close

D1-1.jpg  

我的火車是8:09,早上拔拔載我去善化搭火車,本來陳加璘說要帶聖保羅的草莓奶酪給我吃!

結果竟然忘記了!害我早餐只買一個挖櫃!然後在柑仔店買了科學麵跟飲料就上車了。

一開始車上並不擁擠,我ㄧ上車就看到陳加璘手上拿滿了食物(後來我去跟他討食物吃時她竟然喀光了!!)

然後我就去我的七車了~

我旁邊坐的是一位阿桑,人還滿好的~

他偶爾會跟我講話,但是其實那個座位並不是他的座位所以我感覺她坐得很不安穩~

她坐到高雄留了根玉米給我吃,其實滿硬的...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餓了,鐵路便當又沒買到!

說到鐵路便當就生氣!他好像是前後車開始雙向往中間賣過去,

那我坐在中間車廂的都不會肚子餓是嗎?

賣完了為什麼都不補阿!?回程路上我也是沒買到!機賣勒!餓得要死~馬滴~還以為可以靠鐵路便當!

然後我旁邊又好像有幾個大陸人長舌婦好吵,不斷操著大陸卷舌鄉音...真夠沒水準的!

肚子餓是不能讓我睡一下忘記飢餓嗎!

 

一下車計程車翁先生已經在車站相等了,一路飆車到漁港...

去櫃檯劃位買了船票...就去等船了~~~靠好熱!好熱阿!

 

上了船,我隔壁的阿桑竟然再給我吃便當(餓~)!等等你就別吐!白ㄔ!

其他人都吃暈車藥了,就我跟鄭育辭沒吃~看看等等誰會兔~哈~

放好行李就跑到甲板上去,但是好多人喔 所以沒地方站!就席地!

但是這樣的姿勢讓我有點小暈...所以我就趕快下去坐好睡覺了

結果剛剛吃便當的阿桑在快靠岸時竟然ㄜ~~~ㄜ~~~的大吐特吐  真是噁心死了!

我每次聞到那味道就會跟著吐!所以我這次準備了兩個口罩~哈哈~

後來鄭玉京真的吐了ㄟ...陳嘉璘說剛剛站在面有嘔吐物飛噴過去...

媽呀~好噁爛喔~好險我不在上面不然多記我的一口  哈

ps:我好像在船上看到林春慧老ㄕㄟ???看到鬼???

下了船,找不到那輛白色髮拉力~打電話給蔡大嫂又被罵!> <

讓好行李就去牽摩托車,車車很爛,小琉球的機車比較新!然後加油...

烤~~~大排長龍的加油站,大太陽底下排了快20分!!!加了100元的油,三天兩夜剛剛好^^

因為蔡大嫂還有其他客人要接,所以我就憑四年前的記憶帶領大家要去找民宿...

果然找不到是正常的!哈哈哈~~~當然又被蔡大嫂罵了 = =

路上去7-11買了久違的來一客~然後去鄉公所到到明天的馬拉松!領了衣服,哇還有腳鐐...(計里程的嗎?)

既然迷路了將軍炎附近亂跳拍拍照...

D1-3.jpg  

這張跳跳照...沒有我辣!都麻是因為沒人會捕捉動態的照片!只好犧牲我惹ˋˊ

不管辣!鄭慾詞請你回家練習好辣~我也要拍這種滴辣!

 

D1-2.jpg  

放下行李~外面蔡大哥抓了海膽在做海膽秀

鄭慾詞拿完後竟然說要直接倒在某人的手上換某人拿...

蔡大哥連忙阻止說"你要害他的手變<熊掌>呀"!!(這句有好笑到...我的媽呀 哈哈)

拿了海膽...好刺好刺的好可怕,而且好像有什頭在舔我的手心~我快嚇屬了~好想甩開又怕中毒= =

看起來像什頭,吃起來味道腥腥的,不好吃...我好想兔> <

回頭就趕快去把泡麵喀掉了~勉強壓過那付腥味...

晚餐包在套案裡面是去吃合菜,還不錯吃~每盤都盤底朝天窩!

不過我還是懷念以前在河堤上吹海風吃海產麵的晚餐!

然後就等著夜遊囉...

好累的夜遊,沒以前好玩了。帶團的不是蔡大哥~可能人手不足吧!所以是兩個年輕人帶的~

有看到超迷你竹節蟲,螢火蟲好多一閃一閃的~還有梅花鹿~還進去觀音洞看了很多奇景

不過很多都是要發揮想像力的@@我真擔心鄭慾詞看不懂哇~(哈哈哈~嘲笑一下)

最後去海邊看小魚小蟹小田螺= =

我真是不該跟去的,其實我覺得這次夜遊真的好無去喔> <

之前都可以抓跳跳魚跟小蟹的現在都不行抓了,是說根本也沒看到跳跳魚!

然後阿!我這次有自己帶前面有罩的安全帽去,所以可以免去蚊蟲的自殺式攻擊!

我豪英明哇!哈哈~

回民宿!!!累翻...睡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