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jpg  

可惡又可憐的小親親

昨天中午也不午睡,一直哭!我一直罵他...以前用罵的有效,這次罵了還是在哭@@

折騰了一個半小時我妥協了

載著他去新營晃晃...在路上他睡著了@@ 可惡

 

 

032.jpg

 

034.jpg

晚上吃飯也被我罵

我都很兇的罵他...可能他有嚇到還是有陰影?

晚上七點半開始睡,睡到九點多給我起來哭= =

邊哭邊打噴嚏流鼻涕@@

哭著還會要過來要我抱要討秀秀......

但是給他秀秀還是哭啊!倒不如給他那本123的書讓他看動物

因為我那時已經想睡覺了

所以希望他趕快睡

以抱著走來走去

天啊!我都懷孕21週了,抱著13公斤的他,一抱就是十幾分鐘真的有點吃不消...

後來放下他 我腰好酸

現在果然無法久抱

後來跟他看書,不斷的陪著他外星話一堆的亂解讀,他一直重複類似的話,一直指著門...也不知道我房間的門哪裡得罪他了?

也給他喝牛奶,他終於肯睡了

這時已經快一點了!

天啊!我好痛苦> <

 

隔天早上五點多又起來哭!!!靠!!!

是都不用睡喔!@@

我要上班捏...............................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真的好難接受

他是不是嚇到阿?

 

我阿木說今天要帶他去收驚...

希望今天別再這樣對我了..................

 

 

--------------------------------------------

 

隔天...

喔!有去收驚真的差很多喔!

師父說是遇到喪事(還真的有@@  但是有一小段距離阿= =  親親被我用帽子蓋住頭沒看到,這樣也有事喔?)

還有去嚇到...不知道嚇到甚麼  是因為最近我常吼他嗎?還是因為我裝鬼臉跟他玩?orz> <

反正今天就是燒了符咒加上芙蓉葉洗澡  驅邪

要連續燒三天.........

 

恩~~~我昨晚有一個好夢  睡好飽  爽!

親親從不到八點一路睡到今早6點多,被我叫起來喝奶奶

閉著眼睛喝完奶奶又繼續睡到我要出門七點20都還在睡...

真是個乖小孩^^

好棒

025.jpg 

暫時不敢帶親親去比較遠的地方了

 

真的不得不相信冥冥中的力量!
收驚遇到高人真的超有效!
前天帶親親出去,去遇見喪事,
當天晚上兒子一反常態,上床後一直哭鬧,
起身指著門一直重複一樣的話碎碎念!
我感覺毛毛的›_‹|||
當天鬧到凌晨一點,他老木雷,快累炸了,也沒機會上網了,哭
隔天帶去收驚,照著高人指點,當天晚上七點半入眠。
隔天忘記燒符咒洗澡,結果又開始鬧◯rz 口中又唸著相同的話,囧
趕快去燒一張符幫他擦臉,手腳。⋯⋯
抱去睡,竟馬上呼呼=_= ,好險
今天不敢忘了,一樣躺下五分鐘內呼呼,太好了,今晚又過關~^o^~
來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