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03.JPG  

聽我老木說

親親昨天到公園玩

有一對兄弟,一個比親親大,一個比親親小

結果大家各自在爬上去玩的時候

那個比親親小的弟弟突然抓住親親,然後咬親親,又推他...

我家這位氣質公子竟然就傻傻乖乖的讓他咬讓他打= =

表情看起來有點嚇到驚恐@@

 

後來他的哥哥看到了,也過來幫忙也要抓親親打他

我老木本來以為只是在玩而已

後來覺得不對,因為親親好像下到不知道怎麼反應

所以就問親親"我們回家好不好"

親親竟然馬上回答"好"

平常都是拖不回家的...........

看來他真的嚇到嚕@@

我看著親親的臉有點心疼

沒想到我兒子在外面是這麼溫和阿ORZ

可是以後都被欺負怎麼辦呀?

又不希望他是主動攻擊別人的孩子..............但是都被打我也捨不得

長得又不是比人家矮小...還被欺負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