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照慣例,接了孩子後,他們在幼兒園遊戲場玩(在場很多家長跟孩子),

我先把書包帶回去新家順便收拾衣服再過來帶他們去國小部玩。

結果就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親親出意外了。

我接到電話說他撞到欄杆,現在在保健室。電話中沒說明,所以我甚麼都沒拿就匆忙過去了。

我趕緊過去,看到老師牽著他,他拿著有血的衛生紙壓著額頭。

過去抱著孩子一下,以免他驚嚇之餘還要擔心我會責罵他。

看了一下,血已經沒有狂流了,但傷口有點深度,看起來是要縫了。

趕緊麻煩老師幫忙帶著兩個孩子,我再衝回去拿健保卡跟鑰匙開車過去接孩子。

順便了解到底撞到甚麼東西。

原來是跟班上同學在玩遊戲,一個轉身沒注意就去撞到後面的螺絲帽。

也還好螺絲帽挺大的,也有弧度...所以沒有刺進去。

也慶幸孩子只有118,要是120的話就會直接撞上眼睛了 = =(我好會安慰自己喔~~^^)

然後載了兩個孩子奔向柳營奇美急診處,這裡我已經很久都沒來了呢!

一路上親親不斷地跟我講話,看的出來對於等一下的處置很是擔心,

他問我縫針會不會很痛.....還說了一段話我覺得很搞笑

他說:媽媽,我現在很害怕但不是因為撞到流血,而是因為等一下要縫針...

掛了號之後,稍微驗傷,戴上手環就躺在病床上了。

這個時間急診處的人不少,但不到人聲鼎沸@@

醫生很快就過來處置,也告知這個要縫兩針...

蓋上無菌布就開始幫他打麻醉針在額頭上,還挺恐怖的,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原來打麻藥是這樣子打的

直接刺進去傷口旁邊的皮將麻醉打進去,皮就會鼓起來 = =

然後就用線縫針,很就兩針了,樣子有點醜@@

哥哥非常勇敢都沒哭也沒動 ...真是有點強

不過我敢眼睜睜的看著也是不錯吧 = =

旁邊的弟弟則是不斷的吵吵鬧鬧,要拿我的手機看!!!

在醫院我不便吼他!!!真的超級白目!!!

蓋上紗布,繳了$620,領了說明書跟藥之後就回家了....

停車的地方車超級多白蟻的,爬滿了我的車頂

結果還有一兩隻飛進我的車內...現在我有點煩他們會不會在我車內繁殖阿!!!哀....

所幸親親的傷口只要不要碰到水,一周多後再去拆線就好了,

看起來就是很順利啦~

孩子的成長過程就是可能不斷的大小傷,所以我也是在訓練我的心臟吧!

今天的是小case,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心臟可以承受到多大的刺激

 

心裡比較介意的是,今天孩子受傷的當下,我人竟然是離開的不在身邊

心裡很是自責傷心

我告訴自己  今後絕對不要再放著他們獨自遊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