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多事之秋,兩個孩子都有點狀況。讓我跑診所相當頻繁@@ 身心有累到 唉...

原先我以為自己是超人有滿滿的體力,但要上班料兩個小的起居這些都還可以應付,

 

先是弟弟左眼下眼瞼內部長了一個白點,看起來是針眼。

長在那個地方其實如果不是我心血來潮去翻他的眼睛我根本不知道阿

因為他都沒喊不舒服過...

所以實際上到底已經存在多久了我也不曉得。

先帶去許力元看,只說它已經纖維化硬掉了,只能抹藥熱敷看會不會消掉

一周以後再回去看看...

回家乖乖點藥水、藥膏、按摩、熱敷.......一周多以後還是一樣

請了假帶安迪去複診,迅速幾秒看了一下就說這個只能靠點藥熱敷看會不會好了

時間拖太久了..........

不然如果沒好  不處理也沒關係,因為應該是不會痛的。

還說了句(不知道我有無聽錯)如果介意的話也可以到""國外""去處理掉??

國外??弄個針眼要到國外??

希望是我耳背聽錯,這讓我對許力元的評價瞬間降到最低...

這家診所人非常的多,難道只是想看簡單的,需要動到刀的就不願意看了嗎?

 

回家還是持續點藥熱敷按摩...幾天後覺得不太對...

又帶去同事推薦的"陳明源"試試看

這家有花比較多功夫在看了,有開了口服藥、藥水、藥膏(藥水跟許力元開的一樣)

也說可以不處理,如果介意的話可以過去動個小手術拿掉....

 

想說來都來了,順便讓哥哥檢查一下視力,0.7,0.8.....> <

醫生說是散光不是近視

我是覺得近視是遲早的,雖然我沒啥近視,但是他們老北高度近視,這是會傳染...遺傳的....

只是這麼小就近視就是我的責任了

所以除了回家點藥水以外

我想我還是不要再去打羽球了> <

不然都放兄弟倆天天在一旁持續看一兩個小時的手機真的是很不負責任

為了孩子的視力,適時的犧牲我想是必要的@@

唉................現在就是跟這兩個皮蛋天天相依為命了

好無聊啊~~~~~~~連球都不能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