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每天讓孩子可以晚點起床................

暑假末期我鼓起勇氣跨出那一步,打算帶著兩個小子在對面租了小套房........

 

一個人要照料兩個小孩的起居一切

的確是相當有挑戰性

但是兩個月來我覺得我做得還挺得心應手的

可能本來就是一個相當獨立又不依賴的人吧?

我連脫水機都自己一個人搬上樓了...他媽的有夠重@@

還好有電梯...

目前遇到的困境就是常常讓孩子過9點甚至快10點才睡

慢慢地我在調整時間...看能否讓孩子在8點半就躺上床...奇怪我到底都在忙甚麼

怎麼天天都過七點才吃飯,然後蛇到8點多才幫孩子洗澡

還要貼貼紙、講故事、現在又要盯親親寫字的作業

我實在不敢想他上了小學以後該怎麼半?

因為我現在都留校打球到6點半...吧?其實我自己也是貪玩...哭哭

因為我覺得我難得有找到購物以外的第二個興趣...

哎呀...要怎麼取得平衡好難喔~~~

慢慢調整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