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去太子牙科塗氟,牙醫才發現說,怎麼會只有19顆乳牙

下排右邊最後一顆怎麼只有長出咬合面?沒有向上長出來

這個到底是蛀牙住到剩下這樣一點點,還是已經長恆齒了(又說:可是這顆牙齒要到四年級才會長阿= =)

整個就是很不確定@@

我被那個牙醫說到心裡很慌張....他叫我還是帶去給"厲害一點的"兒童牙科好好檢查,

(厲害一點 = =+突然覺得我帶來這看真的錯誤)  萬一是恆齒就慘了

因為他說顏色看起來像是恆齒@@  但是不可能啊  (無限輪迴)

乳牙在2歲多就該長齊了阿....

我心裡os:去年我帶來給你看時,都四歲了,這個問題一定已經顯現了,為什麼去年你都沒發現少一個牙齒= =

我回家後就一直在思忖著,到底去兒童牙科的意義在哪裡?

是設備不一樣?還是看大人的牙科看不懂小孩子的牙齒?

這不可能啊.........

所以我還是是決定就近帶到公司附近的臻品牙科看就好

早上九點多帶去,因為是臨掛,所以一直等到11點才進去看

照了大張的X光才發現.....

下排右邊牙齒第四顆長歪了,所以第三顆跟第四顆的牙縫特別大...這點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沒去注意到影響到第五顆牙齒

第四顆是歪到第五顆牙的空間去,導致第五顆乳牙長不太出來

所以那顆真的是乳牙啦!甚麼恆牙!!!亂講

第六顆因為是第一臼齒,所以上面是沒有乳牙擋著,約小一就會長出來....

而第五顆乳牙要到國小四年級左右乳牙自動就會會推擠上去而掉落,到時就會長出來了。

因此目前不適合做任何處置,只要小心清潔不要讓第4、5之間卡渣渣而蛀牙即可...

我的功能就是幫他每天用牙線清潔齒縫,跟咬合面= =

躺在偶腿上,然後偶刷刷刷到四年級= =  漫漫長路...

果然臻品是很不錯的牙科診所,設備齊全,有耐性,有問必答...讓家長很安心...

當然也要孩子配合啦~不哭不鬧...所以也不必抓不必綁...

 

孩子真的不是自己就會健康正常長大的,要注意、操煩的事情真多

我爸媽養到像偶這種小時候幾乎沒在看醫生的小孩真是幸運...

我也希望養到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