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便祕是從小都有,都2-4天大便一次

大出來的便便都是又粗又硬,前面是羊便便

二月開始大便完會發現大便有被滴到血,屁屁也是有鮮血幾滴....

本來想要帶她去看小兒科,但是就是一拖再拖,想說再多吃點蔬菜水果看看

4/6晚上突然便出一大攤血,馬桶裡面整個染紅......嚇壞我了!!!

當時真的恨不得馬上天亮...衝醫院

整晚心神不寧的上網估狗!

 

隔天馬上請假,帶他衝去麻豆新樓

今天是掛到余秋霖醫師

他先搬開他的肛門,沒看到傷口,於是戴上手套指診,小指伸出來後有便便跟血....

他叫偶們照X光看看

親親真的很乖超配合的....照好後

馬上回診就叫進去解說,醫生說整個腸子都是一顆一顆的大便,

已經擠到很上面去,胃裡面空氣太多,所以吃太飽,大便又下不去就會容易吐...

沒錯,親親真的容易因為吃多而嘔吐...

余醫師說先開軟便劑吃看看,不過還是建議先到小兒腸胃科的成大去掛楊燿榮....

看到底是便便太硬去畫破腸子(他又說但是兩個月也應該好了啊)

還是有長息肉之類的...

然後就幫我開了轉診單說這樣去成大會比較便宜,而且一定掛得進去...

領好藥後,我越想越擔心,所以馬上驅車前往成大....

成大的病人好多喔!!!整個大廳滿滿人...我車子停超遠的

步行了十幾分鐘才到達,天氣又開始熱了...汗流浹背

第一次來到成大,感覺這裡的環境真不錯,

門口裡面還有星巴克

********************************

楊燿榮醫師並沒有做甚麼處置@@

只有聽聽肚子腸胃的蠕動,然後就說可能性

他說  肛裂也可能是裂在裡面(余秋霖說肛裂只會在外面@@)

這麼小的孩子不適合作大腸鏡或麻醉

所以還是開軟便劑觀察

吃兩個禮拜,看看排便是不是順利不會再流血了

如果不會流血了,兩周後再送大便去化驗

這樣比較安心。

孩子這麼小得到癌症的可能很低

如果是大人血便就很嚴重了

所以我給親親吃過藥後,就帶著孩子回去公司了

今天真的好累喔  一早出門折騰到兩點才回到公司買飯吃

還好一回到公司沒多久,親親就說要大便,然後大出了軟軟的便便...沒有血~~~

沒有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