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4/11........1點左右
老家有小偷...
把玻璃都打破了
然後奶奶一個人住在裡面嚇都嚇壞了
奶奶跑到我們家來按門鈴

半夜1點多我們也都還沒睡著  就趕快去奶奶家
門的玻璃被打破一塊= =

家裡才剛整修過看起來很新滿漂亮的
還好有整修過裝了很多鎖
之前後門根本是沒鎖的~想起來就恐怖ㄝ

但是也是我們家自己ㄉ疏忽阿 因為那道最中間的門竟然沒有裝鎖
門一打開就是玻璃...當然就直接打破
而且還是用我們家放在倉庫的榔頭
老爸總是有把武器放在公開的地方提供給壞人的習慣
像是我們家門口之前還放菜刀@@
我爸說有時在門口切菜(在外面吃火鍋的時候)@@


奶奶有發現所以就起來
小偷發現有人所以就趕快跑了

我們過去後 老爸跟弟就一直用手電筒照
都沒看到壞人

然後我們就把奶奶接到家裡睡了(搞到兩點)

整件事情我覺得奶奶非常勇敢
光是她堅持要一個人住在老家(保護她的財產= =)不肯過來我們家睡我就覺得超級的
而且遇到壞人還能這麼鎮靜的逃出來(還記得鎖門....)
跑到我們家叫人過去

結果奶奶好像受到驚嚇一直在重覆一樣的話
後來3點多她又開門跑回家了

結果可惡的小偷竟然膽大的又回過頭去整片玻璃打破
而且是回去拿了其他的雞絲來敲開!!!

然後把奶奶的房間蹺得亂七八糟
可是奶奶的房間根本沒有價值的東西
真是氣死人了!!!

老爸還說壞人不敢再過來,結果還不是又回來打破
該不會我們在老家的時候他一直躲在暗處觀察吧!?
真的很恐怖ㄝ 現在的小偷

早上我們就報案了
老爸還堅持不要報案!真不知道到底在堅持什麼的這個人!
說要叫村長廣播叫大家多注意 結果村長好像也沒廣播

警察來了問一問就走了
警察就說第一次發現有小偷時就該報警了

下午我還突然發現!!連阿公那邊的門也被是著要敲開
雞掰咧~阿公在世的時候門都沒關也都沒遭過小偷
現在...房子才用好就被打破玻璃
真希望趕快房子租出去
不然一個老人家住那邊 或是奶奶到我們家房子空在那邊
也是會被鎖定的啊!!

接著就一直裝更多的鎖ㄚ
還準備裝監視器了

今天老爸就直接睡在老家了
我也拿了警報器給奶奶
想要在去買辣椒噴霧器跟電擊棒
可是很怕會有危險= =

氣死我了  小偷如果再來一定打死牠!!
非抓到他不可!ㄍㄢˋ

還好這兩天是假日   晚點睡都沒關係
然後可以常去奶奶那邊看看比較安心
氣炸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