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3個人預測(我真是太瘋狂了啦   囧)

按照我給他們的名次哦  哈

1.楊蒨時-太像coco跟柯以敏的MIX版了~讚讚讚~誰叫coco退休了ㄋ
  <北斗星>~唱得比溫嵐好 囧
2.段旭明-取代周華健也不錯
3.杜俊瑋-這個則是像那個~~一時想不起來啦~但是唱歌很有魅力
4.朱俐靜-看在我ㄤ這麼愛聽你唱帶我走的份上~把你排前面ㄖ
5.陳以岫-我覺得很像張清芳~但是沒那麼吵
6.陳怡帆-我早就看出評審要保她了~根本沒特色
7.蔡昌憲-也是要有一個保障名額~東北角席次
8.鍾舒祺-我覺得她看起來滿像女鬼的
9.李世宸-Better Man再搬出來PK一下好了
10.張誠菡-誰叫你長得太可愛喏~除此之外沒別的優點~

好了 但是其實原來偶的10強口袋名單是不包含李世宸~張誠菡的
本來應該是李政勳and杜寶珍
誰知道這兩個殺千刀的竟然雙雙給俺忘詞辣了一大段
我預計是前十強底定賽十來一場敗部復活借屍還魂記!
然後李政勳跟杜寶珍回乃幹掉張誠菡或陳怡帆就醬
Benjii我也很想留他~希望他招數再多點~爆點再多些

這個網址的文章可以看看 滿有意思的

http://chinszuhan.blogspot.com/2009/04/31020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