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楊蒨時-這次唱"蘇麗珍",好好聽~~~整個一出來就是架式十足殺氣騰騰,殺很大~~~ (持平)

給大家看看星光1班第四名盧學叡唱的蘇麗珍,唱這樣也混到第四名,星光的素質真爛

2.杜俊瑋-黃立行ㄉ"無神論"(點進去聽阿),天ㄚ~好聽內~我第一次聽ㄝ~我從不喜歡聽黃立行的歌~因為怪怪的,盪是阿~這是我今天覺得唱得最棒的第一名!但是評審沒給第一名ˋˊ(本週上升一名)

3.段旭明-今天表現說不上來,是唱"大約在冬季",BUT...我沒被感動到ㄟ...為什麼評審都說被港動阿 囧...ㄜ~不評了~我不會講~希望不要只有牛仔很忙那招阿~~~我要爆點爆點阿~~~= =+(本週下滑一名)

4.朱俐靜-I am not a star~今天禿然覺得朱的聲音好有磁性ㄝ,很有自己的味道哦~嗯嗯 繼續觀察,下禮拜在好好表現我就靶你換成第3名,但是請你眼睛不要一直都閉著好麻= =+,還有你唱到有的該感慨還是痛苦的地方為什麼都感覺妳在偷笑阿。(持平)

5.陳以岫-天頂的月娘阿~唱得不錯耶!但是符瓊音唱過這首歌覺得比較好@@(持平)

6.蔡昌憲-今天唱"鼓聲若響",還不錯,今天評審是給最高分,但是我覺得中上而已(本週上升一名)

7.陳怡帆-今天唱陳淑樺的"愛得很簡單"???評審都ㄜ樂~我覺得也不怎樣,氣氣氣! = =(本週下滑一名)

8.鍾舒祺-陳珊妮開這什麼怪歌阿?不能她叫鍾舒祺就叫她唱舒琪這個難聽的歌~哀無言~雖然還是ok啦 囧  希望別再開這種怪歌嚇我惹(持平)

9.李世宸-今天是唱陳昇的SUMMER~不錯哦~整個很有張力 哈(持平)

10.張誠菡-這個是我今天的十強裡面唱得最爛的,明明就唱得不好,王治平為什麼還說唱很好,是耳包喔?有點想剔除惜兒了(持平)

可能會把Benjii換上來,繼續觀察好ㄖ


看到李政勳今天的演唱真的很生氣!唱得真的很爛!!
一開始唱第一句就覺得整個感覺都不對
很多key都跑掉了!!
氣死了  林隆旋!!你給俺記著!!說對不起有用嘛!!說在多都迷用了 案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