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89  

蚊子也是喜歡吃幼齒的吼...

 

滿月又過一天的日子,跟我老木帶著小親清到奇美去。

原本是想在衛生所打就好,但是因為我還要去婦產科做複診,因此還是勞師動眾的跑到奇美了。

帶小BABY出門真的好麻煩,他的捏捏奶粉、濕紙巾、奶瓶、尿布、手帕、圍兜、帽子、包斤、面紙、嘴嘴...

好多東西都要帶,不然他隨時哭給你看。所以實在是很難一個人自己帶去!

今天天氣變化很大,出門時陰陰的,看診完出來卻出大太陽.......

 

因為弟弟健保卡已經下來了,所以我帶著去把小親清的資料更正了,今天起你就要用自己的健保卡嚕!

 

身長:58CM(娃~落到百分等級85~97了,不再是長人惹> <)

體重:4.7KG(50%,持平)

頭圍:38CM(50-85%,持平)

 

健檢問的問題大概是

便便的顏色、喝奶喝多少

結果當醫生聽到弟弟一餐都喝120CC時,他說這樣喝超多的耶!而且又不會吐奶!食慾真好...= =+

我只能說孩子這麼能吃,我真是奶粉錢花錢花得開心阿~~~哈哈哈)))

繼續吃喔!!!^^

再來就是呼吸很用力而短促也是很正常的。

弟弟非常怕熱,所以脖子後面都紅紅的...今天弟弟是他看診中穿最少的- -(看我們弟弟身體多強!!!呵呵)

 

然後就去打預防針了

今天我兒子表現真的超級好的!

本來以為又可以拍到他大哭的樣子~我真的好壞喔 ccc

結果他該幾聲就停了- -

      

我媽說,跟偶小時候很像,也是都該幾聲的,不怕打針@@

希望孩子可以遺傳到所有我的優點^^我的優點可是不少的喔!哈哈(老王又附身了)

其實當場看他在哭我會偷笑,但是事後看他在哭的樣子還是會心疼的說... 

 

DSCN9570  

對了,今天發現......弟弟竟然會望著我黝黑的頭髮,跟著我的頭髮的移動而轉到他的頭跟眼球!!!

他真的跟內政部發的那套新手父母育兒秘笈上面寫的資料完全一樣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