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616  

夏天到了,原來鋪著床單跟棉被的床也該換了。

我家的小baby比大人更怕熱的樣子,很會長痱子。

我們都換涼席了,他當然也要涼涼的床墊

所以我開始幫他找寶寶的涼席

但是有困難喔!

因為我找不到@@

最小是賣單人尺寸的,放不進嬰兒床...

這時我靈機一動就把涼蓆附送的枕頭套兩個縫起來

這算是廢物利用喔!因為枕頭套我都沒在用的。

我可是縫了快兩小時捏!!!因為要縫得漂亮牢靠,縫的地方又有點厚度所以難下針!

DSCN9617  

但是做好以後我很滿意!我真是一個有創意的麻嗎~~~^^

相信小親清可以睡得更涼爽~~~我愛你!我愛你!我愛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