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氣!!
一早到校就是得去評卡片
結果我坐到的那張椅子上面竟然有翻倒的飲料!!!
而且從它的黏性判斷至少是昨天以前翻倒的,而且還很甜!
一直到我評了一半要去評另一半的時候換了張椅子要站起來才發現我被黏在椅子上
才去摸到我後面黏黏的
一時驚慌失措!走過去看到我那張椅子上面殘存的黏搭搭!!!不得使我怒火攻心!

結果大家有的人看著我以同情的口吻說~"阿 好慘喔"
有的看一眼繼續做事  ...
噁心!又黏!蒼蠅搞不好都要來舔我屁股了!噁心!!!
但是我的內心卻是氣炸
去廁所把整見裙子弄濕猛擦~後來就變透明了 叫我怎麼出去
還好裙子可以把它轉向
要是褲子怎麼辦~會乾嗎?

是我自己倒楣?如果今天不要叫我評分!不要叫我評那組!我就不會去坐到那張椅子
但是會有別人坐到!!!
會到那間玉@館的只有老師或工友可能在那邊喝飲料,然後翻倒又不處理
身為教職員工為什麼可以這麼噁心~沒公德心!!!
不是自己家都可以讓他髒又更髒是不是?

一大到學校就讓我遇到這件鳥事
我今天心情會high得起來嗎!
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