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因為老媽楊不在家,所以我們兩個只好自食其力
嘿嘿~到南京東路上的白甘蔗去吃火鍋嚕
阿~~~最喜歡吃火鍋了辣~難怪那麼多火鍋店阿~吃都吃不厭@@

為什麼跑到南京東路捏~因為捏~到九月底前有優惠唷~只有這家有ㄉ啦
白甘蔗ㄉ火鍋是240~5百多都有,這次特價的是240~260的火鍋任選
原本我以為我要選的牛肉鍋 原價250變199了(竊喜)
結果並不是~有點掛羊頭賣狗肉的感覺
客人先騙進去就是了吼

因為上次是去中和那家,感覺不錯ㄚ~菜阿肉阿都滿大盤的
而且自助區也很多好吃的東西~
人也多到爆
所以今天我就記得預約了ㄚ

結果我預約12.  對方還叫我要準時到唷
害我們遲到幾分鐘還很緊張

結果一到場發現~根本沒半個客人 ORZ
空無一人阿~

一直到12.30才有另外兩個客人出現= =+
太扯了啦~今天週末耶~
二哥說因為這裡是金融?區??所以非上班時間都沒啥人

服務生叫我們去坐在靠窗區面窗坐,二哥說可能是因為沒生意所以要我們做這邊讓外面的人覺得裡面有人
這裡我猜生意一定都不好,因為只有一個外場,裡面好像也只有一個廚師。
然後開始點餐阿~服務生都沒有跟我們說特惠的專案,真的有點奸詐唷!
不過我是有備而來的捏
我說要點199的,ㄚ她就說可是菜盤跟肉盤都是小的唷~可以麻?
ORZ.......為什麼海報上面沒說明,到場才這樣說 有點不太高興
不過我脾氣好ㄚ~所以不計較~反正有自助區可以吃到飽
最後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我根本這樣就吃到撐得不得了了~吃得很爽^^

首先先送來菜盤~喔果然很小耶~有一些已經被我丟到鍋子去煮了啦~ㄏ其實沒那麼少啦


我ㄊ拍了隔壁的正常菜盤 差了1/2  就是少了最重要的芋頭!!!凸


肉也是只有九片orz   切得超薄的啦 放到滾水中涮一下就熟了還縮得跟芝麻一樣大小 ㄏㄏ
不過看起來肥油很多 涮完後口感很棒唷~是我喜歡吃的牛肉


我去巡視了一下地形~二哥說~怎麼甜點少掉什麼紅豆湯ㄚ~什麼凍的
我趁服務生不注意的時候偷拍了幾張自助區的照片~網路上說這是不給拍的@@不知為什麼ㄋ?
大概是有~生菜沙拉區~醬料區~水果紙有柳丁跟百香果ORZ
杜老爺冰淇淋也挖得很下面都沒補上、有咖啡機(i like it^^)


白飯、魯肉汁、冬粉、麵條、小菜、飲料、冰沙~~詳見照片區



還有不辣的麻辣鴨血~這個好好吃唷~中藥味好濃  好好粗~~太愛了我跟二哥各自吃了滿滿一碗   飽!!!


這次我們ㄉ是點白甘蔗湯底~其實就很好喝囉
雖然肉阿菜盤都很小~但是光是吃其他東西我就飽一半以上嚕
帥壓!!!
可是菜盤竟然把我最愛的芋頭給拿掉了  嗚嗚~~下次我自備好了 哈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時,大約一點多~竟然沒坐到一半位置呢
誇不誇張

所以我強烈建議來這裡吃~哈 真的!!!至少不會有爭食的情況ㄏㄏ
如果有特惠活動更要來唷 哈哈 I LOVE YOU~~~^^
不收服務費唷 讚捏~哈ㄏㄏ
我可能會餵了那個吃到飽的鴨血又來這家吧!
因為上次去中和那家~鴨血好像是另外點的捏~單點一碗100~
所以南京店比較大方 哈

後來一直飽到晚上七點多才有餓的感覺ㄋ  物超所值唷 哈
我真是逆向思考的倫阿 ㄆㄆ呸~
arrow
arrow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