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擇的是頂溪美食廣場的分店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定食8(爭鮮集團)讓我十分期待
但是吃完後覺得名過其實

200的價位這樣的食材我覺得並沒有物超所值
不過算是勉強可以接受
頂溪店裡面的位置可納的客人數不多
大約三十多



還有放許願卡~~~的地方@@


由於菜單上八種定食看起來都滿可口的
所以我們就請服務生妹妹推薦阿
最後就點了鰻魚跟牛肉的

很快餐點就送上來了
(15分鐘以內沒上就免費)

所以送來的菜都只有溫溫的,我覺得有扣到分ㄋ。

蒲燒鰻定食

有軟刺,但是吃進去不會刺到
我覺得味道還好耶!可能我自己太挑了,沒吃幾口都給二哥吃了
二哥說好吃@@

照燒牛排定食

牛肉嫩嫩的,也是不合我的口味,二哥說還不錯= = 

其他的配菜
@芒果蒟蒻凍~不錯吃,但是就是像盛香珍那種的


@茶碗蒸~我也是覺得soso~二哥說非常好吃~裡面有多種海鮮


@蝦子沙拉~我只喜歡吃這個= =  好好吃ㄋ


@味增湯~裡面有豆腐~魚塊~海苔芽~好喝~


@高麗菜絲莎拉、白飯、湯無限吃到飽

高麗菜上面可以淋上和風醬,酸酸的很開胃;白飯也不錯吃~QQ的



@飲料有白開水、茶、麥茶、水蜜桃茶




生意好到爆的說,我們六點到阿 六點半就客滿在排隊ㄖ


不過我只有湯跟高麗菜絲還有芒果凍有吃完,其他都丟給二哥了,不過他也沒那麼好嘴到,有的東西也是丟在那邊沒吃,真是討債ㄋ。
雖然還是很有飽足感,不過覺得是粗飽的那種,所以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嚕。

吃完後我們就去看看其他家店家的生意
挖爭鮮迴轉壽司跟火鍋的生意都好好唷
不過都讓我沒啥想吃的感覺ㄋ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