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加班到五點半才回到家!

結果我看到我老杯好像在等我?

他在弄車棚的時候被老舊的木板刺到大拇指了

我看他大拇指已經自己用針桶了好大的傷口了看起來經過很大的嘗試努力!!!

換我幫他用~

結果本來很會挑刺的本人

怎麼挑就是無動於衷

而且血不斷流出來

我怕老杯會很痛

所以叫他趕快去開刀拿出來啦!

吃過晚餐~老媽就在老杯去新樓掛急診

沒多久就回來了

老杯說~~~打了麻針  把肉割開

拿出來的次大約有兩公分長!!天ㄚ!!

又粗又長ㄟ!!!好可怕

那個等到明天的話一定很嚴重!!!

我開玩笑說!要是你沒今天去把它挑出來

搞不好明天要剁拇指了!!!

我老杯就"ㄏㄟˋ"一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