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以來廚房常常有很多大隻爬很快的黑螞蟻

怎麼擦怎麼噴藥就是沒效

今天突然被我發現他們的藏身地...希望就是了

烘碗機下面= =希望沒看錯

因為依班開發現成千隻的黑螞蟻...嚇死我辣

趕快呼叫老杯過來

我爸一直唸唸唸 說什麼堆了一大堆東西

很會買買回來又不用...到底在講誰??我還是我老木???

因為馬以堆已經蔓延到旁邊的小鋁櫃...現在要搬開曬  還要噴藥

我發現櫃子下面竟然死了一直蜈蚣...挖!嚇死我喇!!!

還好不是活體@@

我老杯邊罵邊噴殺蟲劑...

ㄟㄟ~~~我還在這裡ㄟ@@

ORZ...

趕快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