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高中同學會,雖然還是不好意思跟大部分的同學聊天,不過可以見到十多年不見的同學也算開心。

網路的力量真的驚人!原本我是沒再跟高中同學聯繫的!
但是因為msn,email,現在又因為強大的Facebook!!!結果通通串聯起來了!
我只能說Facebook您好神!!!!
不然也不會有這個同學會了。

大家大都保養得還可以,不過也有人走樣的程度讓我驚嚇到!
像是前額頭髮少得太過火,雙下巴太過厚!身材太過寬!...
覺得歲月真是摧殘人不少呢!@@

好多人都帶著自己的小朋友來,總共約十一、二個小孩,小孩時而追逐,時而哭鬧...
我看著爸爸媽媽們得迅速吃完自己的餐點,然後帶著孩子到外面走走,因為小小孩根本坐不住。
這些追小孩的大人應該都沒吃飽吧......真是甜蜜的飢餓阿= =|||

今天用餐的地方是在善化的"簡單生活",這是一家專賣養生食品的餐廳。
餐點費用有點高,因為我跟我ㄤ兩個人付了750(含攤請老師的費用)
只是養生的食物真的不怎麼好吃,平淡無味...
火鍋花這種價錢真的很高耶!......................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囧  (黃金單身美女你可以試試)。


今天來了三位老師,看得出來他們是知道我是學生,只是我高中時太不出色,所以名字想不起來......
想想我自己也會有遺忘乖的的角落的學生的毛病,所以就不計較了。

後來還有交換禮物的活動,我準備了泰國線香跟一對日本的手工耳耙子當作禮物~哈哈~
我是拿到日本的迪士尼巧克力,還不錯阿!!哈哈剛好給我當情人節禮物呀!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