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我突然聽到有東西飛來飛去的聲音...

抬頭一看!考要!又是像黑鳥的東西,我直覺可能是蝙蝠!不禁毛骨悚然...

然後我就趕快想說自己處理一下...

把兩邊的窗戶通通大開...沒想到這隻蝙蝠那麼笨!根本飛不出去!

我怕蚊子飛進來所以還是趕快關窗戶好了!

好呀!給你兩條生路不走!那我只好送你上西天喏.......

就在我想去拿殺蟲劑來的時候..她突然衝向我上面放棉被的儲藏室縫隙中...

由於太高了,我無法處理...我趕緊叫我老背來...

老背拿了梯子跟蒼蠅拍跟手電筒來

結果才剛套塑膠套要抓他時她突然往裡面鑽= =...我的棉被們...還好都有塑膠套住@@

然後老背就鑽進去裡面開始到處翻找..

一無所獲!!!奇怪了那麼大隻黑色的東西怎不見了阿?

只好放棄...但是我一直擔心半夜他會飛出來停在我臉上> <

結果過沒多久果然她飛出來了

而且越飛愈低...

我趕緊呼喊老背來幫忙....因為我這裡完全沒武器!!

老背說他要拿電擊棒!!

(考!!我家有電擊棒?我怎麼都不知道)

結果...他拿來什麼...

DEFI的羽球拍ORZ...THIS IS 電擊棒???

然後我把所有的大燈都打開!

開始揮球拍...試圖把牠打暈

結果我老背看我在那揮  嫌我太遜,說我怕得要死根本都沒對準!

換他來揮...

結果更好笑...我看那個距離差超遠的好不好@@

我老背的眼睛根本不好..對不準呀!還嫌我 囧

我在旁邊也很緊張...怕她吊到我的床鋪上

跟我老背說換個方向輝...不要打到我的床上啦!

結果他都不聽..

我再一旁一直笑笑...後來我趕快

把球拍搶過來說 換我揮啦

然後我就開始對準開始用力打牠 把它當球打!

我爸再旁邊一直躲...她叫我不要打到他 囧....

其實五好像好幾度都差點打擊到我老背的說 還好沒打到

然後就在我老背要搶過去的時候...我突然輝到牠了

她猛的吊到地板(乎 還好不是俺的床舖 鬆...)

老背趕快拿球拍壓制住他...開始拿塑膠套要把牠悶到明天悶死

大概就是這樣子...

好笑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