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在等火車因為我老幕太慢來載我

因為無聊所以就開始手機連上facebook~大概半小時!

結果有人跟我說手機上網超貴的(開始擔心...)

不過以前也是連上網路好幾次...都沒注意到帳單有沒有上網費

就鴕鳥心態以為沒有被收

今天帳單寄來了...

竟然有一條上網費!245...

gy啦!我才上多久阿!去網咖可以去6小時ㄟ!雞勒!

今天去頒獎會場我又因為無聊完了快半小時的手機

而且因為收訊不好連線換頁連很久

後來根本啥網頁都沒看到

只一直停留在奇摩首頁!

槓阿!!!

那我還是得附上網費!!!

基歪啦~~~!!!

超氣的啦!!!

希望別再有人因為無聊或好奇被騙了

手機也別用太好

最好無法上網的!

越爛越好

沒有上網功能你想被騙也沒法度的啦!!

吼!!!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