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這個blog不要有學生發現!

但是說實在我真的很討厭某個驕傲自大自以為是的學生

牠雖然聰明記憶力也很好也挺努力的!但是很多地方卻讓我感覺很差勁!

講過幾遍還是一樣!甄的很討厭!

去年我就快被牠氣死了!

牠竟然因為說了一句語意不清的話,我聽不清楚叫她在講一遍牠竟然就發出"厚"這種不耐煩的聲音

表情也是沒耐性的瞥頭樣!

後來還直接說我"呆頭呆腦"!

您良卡赫勒!!!

自己表達能力不佳還怪我聽不懂???這是怎樣??

我馬上抓狂!!!狂罵他...叫他滾遠一點!!!哈哈)))

但是之後幾天還是持續發生這種情況....

牠平常問我問題沒聽清楚我有"厚"那樣嗎?

這種情況....教到他之後,這種厚!的情況越來越常發生

像今天他又莫名奇妙問了一句......

跟我說的內容根本不同...結果又是那種機掰的狀聲辭跟表情!

我差點發飆!這次忍下來了........(果然修養變好 哈)

ㄑ~

 

今天....借他書看...竟然....

真的是很機車ㄟ!借書給學生看,竟然把我夾在裡面的回函卡填的個資大聲唸書來!!!

然後學生就開始算我幾歲,再來就說老師都3x歲了怎不生小孩勒?跟小孩年紀差太多不好喔.........................

哀~這種情形只會越來越嚴重,轉眼我就會40了,再轉眼又50然後就退休了~~~

然後呢?就沒人想理我這老太太了~~~到底是有人嘲笑好呢還是沒人理好ㄚ?

套句蘇阿洪說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