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紙玫瑰花球,我個人覺得超美的是我所有作品裡面最得意的東西喔
因為這是完全我自己想出來的做法跟點子呢~
哈哈哈~~我好逆害喔^^
要好好學喔,因為這個是最難學的,要有慧根...學不會別哭喔,不是你太笨,是我太逆害嚕^^

***********************
先把紙藤攤開,剪一小段起來當花蕊用的喔


這小塊摺一點下來,要開始卷嚕
ps:前面我是把整捆紙藤攤開長約50公分剪下來
攤開再對剪...


卷ㄚ卷ㄚ~把他捲好...
(邊做邊拍真是高難度ㄚ)



卷好嚕~再來要準備綠鐵絲,不要用太硬的鐵絲喔,這樣後來會難造型



鐵絲給她捆上去,從1/3的地方開始綑~
在鐵絲的地方黏上雙面膠,黏到下面沒綑到的地方






紙藤摺一小塊,接下來要多練習囉~開始摺玫瑰了



把剛剛做好的蕊ㄚ,放過來黏在一起固定唷



開始不好做了唷,多練幾次吧~開始摺了,都往後折~角度要抓好




裡面比較不好摺越外面會越好摺的,加油喔



邊摺要邊調整才會美美的唷!!



要準備收尾囉~噹噹~~!!一朵快要做好嚕~



瑰花瓣部分完成啦!!正面圖~~~來一個



收尾要收好喔,剛剛不是有多年雙面膠道鐵絲上,就可以順便黏上去了
沒收好會整朵散調ㄉ




綠膠布..要拉一拉才會黏的說....




也是利用雙面膠固定的喔 雙面膠是好朋友ㄚ~ㄎㄎ




反正就是繞一繞就成功囉...可以當婚禮會場布置的花花ㄡ
我覺得一大堆看起來真的很美ㄋ
我還會自己做葉子來陪襯的唷



未完待續(後面有的地方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