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要加保傷害醫療險
都已經說好了,資料都繳了
結果今天保險員打來說公司不讓我加保
原因不明
不明???是不好意思說還是怎樣???
我被拒保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買他們家保險已經九年多了
中間除了這幾年有受傷幾遍領過醫療險
其他的住院癌症什麼的我通通沒發生過!
而且醫療險是我另外買的團保

結果我現在要加保附約說不給我保
到底是怎麼回事ㄚ
心情有點差......

這樣被拒保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我要保其他家的可能...
如果他們都有連線的話...

那我不就沒傷害險了
這對我很重要耶
我還滿常跌倒紐掉....

什麼呀!!!

奉勸大家以後要是有些小病就自己吞下來
千萬不要衝動馬上去請保險
然後留下了紀錄...造成日後被拒保呀!!!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