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三天凌晨被護士發現我有初乳分泌以後

因為寶寶已經推去未配方奶吃飽了,SO我那天早上起床就開始拼命擠奶,

去要了針筒把珍貴的初乳收集起來,辛苦擠了快一個小時,還不到0.5ML,不過我已經很痛很很痛了!

回家後,我嘗試著親餵,但是這傢伙竟然持續力不彰,有時肯吸個一兩分鐘,有時沒幾秒就開始哭...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吸得到奶,因為在醫院他是不願意用力的...

我現在乳腺應該還是沒有火力全開吧?因為還是慢慢滴慢慢滴  > <

我媽每天都在說"阿奈沒ㄋㄧ"- -

我哪ㄓㄚ?我已經喝很多魚湯也吃豬腳花生了ㄚ...還有發乳茶...還有牛奶...豆漿...木瓜 我都吃了!

每天發乳茶都喝2000CC以上內!@@

要用滴的我哪有辦法!?

我每次擠約30分,大概只有3ml(兩邊加起來喔- -+)

前面偶爾想到就熱敷一下...

我媽就叫我去買吸乳器回來吸,可是我現在乳腺好像還沒通阿!

猛吸的話只有受傷的份吧?護士是叫我先用手擠到暢通再來吸

反正我希望可以被我的手擠到通啦!擠奶器等通了再買好了...現在又不能出門挑!真是煩!

想要喝個飲料吃個點心也不能出去...哎...

每天就這樣約3小時我就擠一次,現在奶奶都痛得要命,還紅通通的!只差沒烏清了。

哎...很快就會沒奶了吧!DD又不吸...

就給他喝奶粉吧!努力點賺錢就好了!只要我不要脹奶變硬乃乳腺炎就好,

現在就多少擠一點點給baby喝!消奶就消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