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可以看到我兒子長長俏俏的睫毛歐~

20120319_122621  

 

推回待產室後,護士又來幫我導了一次尿,這次就有比較痛的感覺了@@

下面是不斷的流血中...痛痛痛...

子宮還在不斷收縮...

護士過來幫我按摩子宮,因為子宮從拳頭大被DD撐到3.40公分大,

所以現在要常常按摩子宮,讓他趕快回到拳頭大!

所以護士就不斷的在我肚臍下一指處壓!痛......

哎...........原來生完不但要面對宮縮,還得按摩子宮,還有下體肛門雙重疼痛

接著還有擠奶跟脹奶的痛....................我還以為生完就輕鬆了。

 

中午的月子餐送來了,可是我實在沒什麼食慾,雖然早餐也沒吃,又經過那麼大的用力...

然後我就坐著輪椅,到了一般病房休養了。

而我必須在5小時內自己下床尿尿...這點我在2小時後就自己做到了。

院內月子餐很便宜,一天才395元,吃得還不錯.......

 

沒多久護士就過來要看我的奶奶- -,也幫我擠了擠奶,乾乾的@@

就這樣我在這三天不到48小時內,不斷的被不同的護士看奶奶,捏奶奶...orz...

一開始很尷尬,後來就隨便了,要壓要捏都隨便了...

 

接著DD就被推過來了,護士要我親餵 = =+  我又沒乃@@

但是護士還是堅持要讓寶寶練習吸看看。

 

前面幾次,無論是抱著餵、躺著餵,寶寶都是隨便吸一兩口就含在那邊不動...

真的很懶惰...一直強迫後來就會哭泣...

因此只能在他哭鬧過後,趕快送他回嬰兒室吃配方奶,我是給他喝s26~

但是護士還是會不斷的追著要我試著親餵,真的是很盡責!!!不過我還是沒奶~

 

看起來頭小小的~~(但是我只要想說他害我裂到肛門我就...)~睡覺真可愛

SANY0822  

 

剛送過來的baby會一直大便,不會小便,大便都是黑黑深綠色的,是胎便...

前兩天都是這樣...而且好黏好多喔!真噁心~~

我們就這樣練習著幫DD擦屁屁,換尿布,清潔臍帶,抱寶寶...

晚上去上衛教課,教我們怎麼幫寶包洗澡,還有觀察寶包..........

這天晚上,我老背老木我妹都來看DD,玩得不亦樂乎...也帶了花生豬腳來,要給我發奶...

 

第一天晚上寶寶睡得非常熟,除了想喝ㄋㄟㄋㄟ會哭,又得推去餵配方奶以外,其他都很平靜。

半夜推去喝配方奶回來,二哥告訴我,BABY只能杯餵,他根本沒力去吸奶嘴!

所以懷疑baby可能在吸吮能力上有比較弱,說不定肺部功能也比較差...

因為baby呼吸短促,又很大聲,看起來呼吸非常使力,哭泣的聲音沙啞,又短...(二哥好像就是這樣)

聽完之後,我竟然忍不住的流淚..........好心疼.........

雖然這些都只是猜測,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擔心起來,我的寶貝~媽媽不斷的祈禱希望你健康,希望你是...

白天我因為太精神亢奮,也幾乎都沒睡!晚上則是因為擔心,所以也沒睡好...

 

第二天寶寶就非常歡了,一直哭內...

大便哭、尿尿哭、肚子餓哭、沒原因亂哭...還有我抱來試著吸奶奶的時候也會哭喔...好煩@@

第二天我仍然被逼著擠奶,但是一直沒半滴,我就覺得我就是沒奶的那個倒楣鬼阿...

要是沒奶,或是阻塞,然後又脹奶,我真的很慘內!!!

而且還有醫師助理來幫我看傷口,還內診...超痛的啦!阿娘為~我傷口該不會裂了吧> <

今天我的發奶食物是魚湯跟木瓜^^...........

 

今天半夜寶寶不斷的哭泣,二哥倒是在那邊睡得很熟,一點都沒吵醒他。

我只好一直抱著DD,安撫到睡著放下又開始哭....一直重複這樣大概五次...

我快要瘋了...我今天好想睡..................

突然間,護士來巡房了,叫二哥先把寶包推去喝奶...

然後護士又來捏捏我的奶奶.....阿""你有乳汁了""!!!

啥?我有乳汁........ㄜ.........真的有一滴@@

真是好興奮阿!我不是完全沒奶ㄟ........有一滴就有機會...

一早我就去要了一支針筒,開始努力的擠奶!恩~擠了快一小時,0.3ml = =+

SANY0826  

但是我堅持要給DD喝,這是很珍貴的初乳ㄟ!好濃稠喔!

喝完又開始擠...真的痛死我了!!!

 

第三天,我要準備出院了,早上發現我下面的肉線掉了!!!ㄜ...會這麼快掉嗎?

辦完出生證明,繳了費用,媽媽就可以去領取寶寶出院囉!

在嬰兒室交代一些注意事項後,就把DD領走了!我們要回家惹~~~~~~~~~^^

 

這幾天,二哥-我先生,非常盡責的照顧我,在我要上廁所時他就得馬上去裝溫開水讓我沖洗,

也分擔顧BABY的責任!BABY一哭他就得抱起來安撫,這幾天換尿布也幾乎都是他。

這是讓我很感動的幾天...

SANY0813  

(好大的一雙蛋蛋,讓他老背很驕傲!!!但是應該是遺傳到老木!!!)

 

也許一個人在為人父母後,所有心境都會改變了,漸漸也會學著負責任!

感謝他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