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788  

第一張全家福^^  ㄚ我的臉好醜..............> <

++++++++++++++++++++++++++++++++++++++++++++++++++++++++++

推進產房後,我雖然已經痛到鬼要抓去,但依舊沒吭一聲,默默忍受,眼淚應該有是沒滴。

but...這時兒子他老杯勒???給我跑去哪了?還在吃虱目魚粥嗎?

林周馬在這又餓又痛,他在吃飽飽..哀怨阿...

我進了產房後還得自己從病床滾過去產台...我只好趁不痛的那幾30秒趕快滾過去...

這產台跟一般婦產科內診的那座不太一樣,腳ㄚ是要屈起來直接踩在上面那兩個匱大腿的地方。

我已經快無法喘氣。但是我深深明瞭,只要在一下下!!!我再撐一下下就可以解脫見到心肝寶貝...

這時二哥被叫進來,原本我是叫他拍DD出生的那刻,但是醫生不給拍,叫他陪在我身邊...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二哥在我旁邊做了什麼,大概就是一直在摸我的頭吧

事後他告訴我他一直在幫我按摩太陽穴分散注意力,只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下面跟肚子都太痛了。

我痛到張不開眼睛迷濛中隱約看到醫生手上有拿剪刀,我知道等一下我會被剪一刀,但是已經不知道怕了...

每次大痛起來就是要把握住的黃金時間,用力吸氣憋住==>大便!!!

就在我痛的時候醫生有剪我的會陰,我非常清楚,但是只是有點刺刺的,並不到痛的地步!

因為整個肚子的疼痛蓋過所有一切!這時有人就算把我揍個半死或是在我身上用刀子割,也差不多就是如此吧!

 

除了醫生以外,旁邊還有3個護士,一個護士拿器具給醫生,一個幫忙挖,一個推我肚子...

不過推肚子時我根本也沒感覺(之前爬文聽說非常痛,痛到肋骨要斷掉,我覺得是誇大了),

那時根本只顧著自己肚子痛個半死時還要清醒著...吸氣憋氣望向肚子腳踩,用力大便。

只要還沒痛完,就要把握機會趕快再吸一口氣重複,沒在那時候吸氣的話,寶寶會缺氧...

所以我非常努力的每次都用盡力氣大口吸,嘴巴鼓得大大的憋住,不斷發出"嗯~~~~~~~~~~"(非常用力)

我以為我會滿身大汗,結果並沒有多少汗= =+  也許就是這樣讓我ㄤ以為沒有很痛苦吧!

我聽說有人還缺氧要戴氧氣罩勒!太誇張了.......

反正我大概這樣的動作做了3次吧!就覺得有東西滑出來...非常明顯......很巨大的東西掉出去...

而肚子的大東西滑出去後,沒幾秒就聽到很沙啞而短促的哭泣聲...哇哇哇)))

SANY0790  

醫生用夾子夾住他的臍帶,然後剪斷了另一頭的臍帶...

臍帶斷了,連接我們母子九個多月的親密橋樑也就斷了...

我親愛的寶貝呀!以前都是媽媽的肚子在保護你,從這一刻開始,你要獨自面對所有未知的挑戰

請你不要害怕,雖然沒有媽媽的肚子保護,但是媽媽會陪著你一起面對...

 

時間:101.03.17(六)  am. 

ㄚ...我的寶貝誕生了^^  我聽到他的哭聲,鬆了一口氣,果然有乖乖聽我的行前訓練=要自己哭^^

聽我ㄤ說,BABY一抓出來後,有大量的羊水從下面噴出來,醫生也很熟練的閃過,哈~果然是練家子的!

然後呢!寶寶在旁邊處理臍帶及清理身上的胎脂...

我則是要繼續把胎盤生出來!!!子宮還在收縮著!但是已經剩下五分痛了...所以沒啥好怕的。

據我ㄤ的形容是說,我的胎盤還滿大一個的,而且有白白的(鈣化)

胎盤生出來以後,剪斷臍帶,剩餘的臍帶塞回去我裡面@@

再來就是縫合會陰部,這時候還滿痛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打局部麻醉?

但是縫的時候真的滿痛的!> <

醫生不斷誇獎我好棒,我也是這麼覺得,我在12小時以內從無產兆到生完BABY

期間安安靜靜不吭一聲,且完全配合指令...我非常得意

但是醫生說再生一胎...喔!!!這留給別人好了!我真的嚇到了!即使我這次看起來是很適合生產的體質@@

但是我不敢了,好可怕的痛阿!!!

本來醫生說拔把可以過去照baby了,但是我ㄤ說他要在旁邊陪著我,老婆比較重要.......

算你還有點良知啦!可能是怕我恢復以後會算帳吧@@

 

沒多久,護士把baby抱過來放在我的胸前做第一類的肌膚接觸

SANY0784  

說也奇怪,一路哭泣的baby竟然就安靜不哭了,而且安詳的張大眼睛跟我們互看...

 

DD的體重是3226g,身長54...cm,算是非常樂咖的...有點瘦...身型大概跟我們夫妻很像阿!

護士幫我們照了第一張全家福,此時我覺得好幸福,也總算從鬼門關走出來了...

人家說baby放胸前時,這時候通常麻麻都會留下感動的眼淚

但是我都沒哭耶!baby噴出去時我也沒哭內...覺得不太照著劇本走的...我應該流淚的ㄚ?來不及了...

SANY0791 SANY0793   

接著baby要被送到嬰兒室去做新生兒檢查,而我還得自己滾回剛剛的那張床...

下面真的痛得要命阿.........然後我就被推回待產室稍休息...

路上看到我媽媽,我笑了...

不知道當年我媽是怎麼生我的,但是我現在知道生人的痛苦...

謝謝我的媽媽生下我,我今天才有機會生下我的寶貝...

 

感謝所有的朋友的陪伴跟祝禱!!!

 

感謝上帝阿公,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註生娘媽,感謝玉皇大帝、佛祖眾神明.....

 

冠君非常感恩,未來我會好好珍惜,好好教育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