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覺得台新銀行的信用卡還堪用

目前我集中火力在用這張幸福加值卡

其實它也沒什麼特別好的地方,沒買一送一、沒折扣、沒道路救援、沒停車優惠、沒貴賓室...啥子都妹有!

但是當初辦它是因為強哥的關係,而且它是20元就可以累積2點(點數加倍的意思)

所以所有我所繳納的保險費,一年就有7萬多,都是用這張卡!

還有我對外的消費,幾乎也都是會習慣性的刷這張,

因此點數累積得相當快速......

每一年我都會有近萬或超過萬點的累積!

結果....................................................

我在這個禮拜發現,我的8488點消失了!!!ˋˊ

就在11/30被A掉了!!!我很生氣!氣炸了!!!

雖然我有疏忽...因為我拿到帳單都沒在仔細看的,我只看要繳的金額跟繳費期限!

從沒想過點數會過期!!!!!!!!!!!!!!!!!!!!!!!!!!!!!!!!!!!!!!!!!!!!!!!!

可惡透了!!!!

打了電話去客服反應,希望他們可以再給我幾天,我馬上把點數銷耗掉!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他們在帳單當有用紅色字體標明到期日,我的點數已經從系統中消除了,就無法再歸還了!!!

可惡可惡可惡!!!

我在開口討了兩次小姐都不為所動後,我就掛掉電話了,內心的怒一直燃燒~~~

如果不是為了累積點數可以換我要的東西,我幹什麼辦這張卡?點數消失了還有啥福利?

我拿起帳單看!紅色字體,是紅的沒錯阿!但是很小阿!我哪會去注意看!!!

而且像我這種優良用戶,是不是該在快到期之前打個電話通知我一下呀!!!

什麼都沒做,就A掉我的八千多點。

八千多點這樣講你可能沒啥概念。

全家商品禮券1000元,需要17,500點,所以我被A的點數相當於485元的禮券,這樣瞭了嗎?

氣炸了我!!!

我已經在考慮要剪這張卡了,開始尋找點數累積快又沒期限的.......

 

對了,家樂福年底要換成玉山經營囉!我已經辦了玉山家樂福卡了~~~卡還沒寄到

原本聯邦發行的家樂福卡年底就失效了,但是聯邦後來改成御璽卡竟然也寄來給我,我是不打算要這張卡的

但是看在首刷300元就有300購物金,那就留她到花完購物金惹~^^

 

蛋是台新銀行!!!你A了我的點數!!!還是很可惡!!!ˋˊ還錢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