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有點落伍,到現在才看2012
實在是不是很喜歡花時間坐著一直看<從頭開始了解的劇情>...
在台北太無聊了,外面一直下雨,
我的ㄤ就開了2012給我看......(之前說要看的艋舺到現在也沒看,已經沒那個興致了。)
一開始的導入前因...有點無聊...不過我還是耐著性子看完
大概是在說地質學家偵測出地球漸漸運行改變的陰謀
而這個陰謀會讓地球遭遇一次大毀滅,然後從新再開始歷史
於是有力人士有$人士就開始密商要怎麼讓人類文明可以永續經營= =
所以在中國的喜馬拉雅山上面蓋了好幾艘像船的航空母艦(類似諾亞方舟功能)
有極端優質基因的人才能上去,(各國元首、家人、大政客、科學家...)
不然就是出3億歐元就可以拿到登機證@@

還有一些動物也都可以上船,名家畫作也都保存下來...哀(嘆)
並封鎖消息.....我覺得最可憐的是蓋那些航空母艦的工人...蓋好了卻要留在原地等死...

前面開始大地震那段有點誇張,雖然很驚悚...
不過最好是可以那樣飆車,房子跟路一直在倒在斷,主角那輛車就是不會遭殃...
後來竟然還可以上過幾堂課就開起直升機...太荒謬嚕!


我的心得:
1.這部片子不用講我也知道是美國人拍的,因為他把美國總統演得很大器感人
2.世界大毀滅讓我覺得很害怕...但如果真有這一天的話,那也只好認了,因為我不可能有10億歐元
即使有,也不可能有數十億歐元,因為我家裡人太多個我都想救活。
3.我根本不相信2012真的會發生大災難...有的話也認了(again...賭氣中)
4.這是部環保意識片,要大家保護地球,不過...看電影的當下冷氣也是不斷開來吹阿...

原諒我實在是寫不出什麼好心得了~因為這又不算成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