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感覺還是湳雅夜市讚阿!!!


今天我的ㄤ說要帶我去樂華夜市換換口味
本來有點抗拒,不過...樂華離家裡比較近,也可以順路去家樂福...

趕快上網隨便找一下樂華夜市的美食
大概決定一下要吃什麼就出發了。

樂華夜市比湳雅夜市好找停車位耶!

第一站先去吃阿國蝦仁羹
點了吐魠魚羹麵跟蝦仁羹
結果一送來我傻了我!
這是蝦仁羹 = =   這麼小碗!!!裡面五隻裹粉蝦子!!!(優點是已經剔掉蝦背的便便沙)
這麼小碗!!!要賺我40!!!有沒搞錯呀!orz



看到我ㄤ的土魠魚羹麵比我大碗很多,加那一點點麵就比較大碗!
恩~那我也要換成有麵的!
跟老闆娘說我要加麵!感覺她態度很冷...令我感覺小小不舒服!
我們中南部賣的羹麵都麻不會因為有加麵或沒加麵就變大碗...只會差在價錢
這裡分得好細,大小碗差很多!

加麵的來了...麵大概吃3口就沒了     $50  

土魠魚羹麵還不錯吃!不過大概就很一般沒有驚為天人~
蝦仁我ㄤ說很好吃,我是覺得有點甜...可能因為我不喜歡喝羹湯的緣故。
反正印象不好了,也不太想吃了,所以都便宜到我ㄤ

旁邊有一家賣雞肉的,叫好吃雞肉!!
叫兩碗雞絲飯來吃~結果也是好小碗 要30 ㄜ



雞肉剁到碎碎碎.....
連我ㄤ這麼不挑嘴的都說不怎麼好吃,上面不是淋肉燥而是醬油膏  好鹹...
這網路還在推......哎...

當天因為有下過雨,所以滿天都是白蟻飛呀飛的 好噁爛!依職非到我身上駐足是怎樣!
害我很生氣!!!又很怕過敏!!!

這時我ㄤ說他肚子差不多飽了,剛剛大部分都被他喀掉了....
再來我們去吃了蚵仔煎,也很貴 $55 記得幾年前來吃好像是45  漲好快喔!漲了就不會再降了!
還要很久ㄟ~他是一大鍋一起煎,然後才切開~



而且是先把空心菜炒好鋪在盤子上,然後再把蚵仔、粉、蛋煎在一起的那塊蓋在上面。
跟南部的不一樣!
蚵仔很小顆,不過很多!
醬料很好吃,大概就是贏在醬料吧!其他的也沒啥覺得值回票價的,因為放空心菜好像不太對味

再來就去吃挫冰了,這家店最難吃,只有一個婦人在賣~但店面不算小
先用一個很小很淺的碗裝你要吃的料,然後再去算錢
我因為選太多料還被多加錢!????
又沒告訴人家選多少叫做太多了要加錢~那我怎麼知道只能拿多少?那個小碗我就是裝得進去阿!
有點為了加錢而嘔氣。
加煉乳也只有一點點~還是熬成汁的煉乳!這樣也是要再加錢
一碗很普通的剉冰要55元...黑店!下次不會再來了
還是湳雅夜市的芒果冰好 60元就有布丁 冰淇淋!

挫冰也不怎好吃,尤其是我點了一堆芋頭~可口的芋頭被煮得真難吃!
這家店我忘記拍了,下次有在去我再補上~那個老闆娘也是臉都臭臭的
也不太愛招呼客人~
幹麻壓~那還出來作生意!沏!

結論就是~  
1.樂華夜市的攤販有很多的老板娘都是臭臉迎客~我欠你嗎?
2.樂華夜市這幾家短時間內不會再去;蚵仔煎會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