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覺了兩家好棒的南機場夜市美食!
一定要來推薦給住台北的親友~

@兩喜號魷魚羹



它的位置就在好吃炸雞正對面,你只要看到排隊人龍最多的,就是好吃炸雞,所以很好找。

這是他的價目表,價錢平價




這次因為是吃宵夜,所以只有點魷魚羹麵吃。
不過它的味道令我回味無窮,下次一定還要再來拜訪。



因為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吃羹的,我點羹類的麵食通常都是把料撈一撈,羹湯就整碗晾在那邊了
我只是想要吃羹湯的氣味而已~

不過兩喜號的羹湯讓我喝到見底了= =你看有多好喝~
因為我真的很挑嘴~沒真的很好吃,除非我肚子餓到發暈,不然是不會捧場的。

裡面的麵給的也不少,所以我不會喝到很多羹湯@@



雖然叫魷魚羹,但是其實裡面有幾塊不知道是肉羹還是魚羹的東西~
燙魷魚只有幾小片~不過不減它的好滋味~
湯頭很香甜,魷魚很脆又爽口~
店家的料理功夫很棒!難得讓我第一次吃到就不會嫌的!

誠心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中興芋圓仙草凍奶



其實這家店面在....我不會形容耶!大馬路旁~那條路叫啥咪阿?二哥???
它的前身是"鮮芋仙"~
外面的招牌就是中興....紅色的,很顯目!
裡面有賣好多東西喔!都很便宜喔!
有火鍋~有麵有飯~有飲料有甜點....
今天因為是點心~所以就只點芋圓仙草凍奶



很大一碗唷!兩個人當點心吃剛剛好~
一個人拿來當正餐可以再加碗剛剛的羹麵就很飽了~!這個真的很大碗!
裡面有很多的仙草凍!還有不少的芋圓跟蕃薯圓!另外還會附給你一顆奶油球!



翻開裡面又是一項驚喜!!!
裡面竟然不是放冰塊的剉冰耶!它放的是~黑糖剉冰!!!



好香好好吃ㄛ!
我喜歡吃黑糖剉冰!!!

我還發現~點火鍋的話~飯一碗只要5元,蛋蛋也是 



真是有良知呀!外面起碼也都要10元吧!
但是它的生意很差!我覺得是因為它的裝潢太古怪了~



所以一般約會的男女朋友不會來這種內部醜醜的店!
人都不進來了怎麼去發覺得它的美味!?
我希望它的生意可以變好!
不然我以後吃不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點心怎麼辦?


回頭經過生意很好的"永康芋頭大王",竟然芋頭牛奶剉冰掛著售完!!!
把消費者當北七阿!芋頭大王不准點全部芋頭,現在還限量售完!!!


還有去IKARI喝咖啡~我好久沒喝咖啡了!
還是冰沙好吃!熱咖啡就是遜多了!!!
不過怡客咖啡沒有像星巴克的冰樂裡面還有巧克力塊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買了一包OREO壓碎丟進去
還滿配的!不過~還是沒星冰樂好喝@@



我覺得我拍照技術有進步哦!!!這個角度不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