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真的食物變不好吃了還是我很容易對食物厭倦
這是第二次來吃,就已經覺得不想來第三次了
今天會來是因為上次來吃覺得有點驚豔
不過這次感覺失望ㄟ

這次選在四點多就來吃了
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不必等待

菜單翻了好久終於選定
叫了一個蕎麥麵雞排定食$290  AND豬排定食$260(正確名稱不記得了)

覺得豬排變小塊囉
蕎麥麵就像是我常吃的涼麵一般
雞牌也是SOSO
我是覺得去買鹹酥雞更好吃哦~^^


因為有扮大呼屋聯名卡所以可以買一客送一
不過下次即使有券我應該也不會再去吃囉
因為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這樣一餐三百多 有點貴喔~因為不滿意阿  
而且我根本沒吃飽因為都不想吃給二哥吃了


今天招待卡友的咖啡機還壞掉
整個不滿意啦 > <
這次還是去微風台北車站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