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month I won a Invoice for 200 dollars.
I went to post office to get my  reward,but something was a little bit  wrong.
因為那張發票是一次太長開兩張的第一張發票(買太多所以一張發票打不完)

結果我根本不知道要連同總金額那張壹起拿去
結果我在郵局耗了十幾分鐘
那個行員一直不太敢給我那200元
後來他們討論完後決定留下我的電話
如果不能通過的話要追繳我那200元

真是的 才200元也這樣計較
我好幾年沒中過獎了耶!

所以提醒大家以後發票中獎要把整份不管幾張的發票只要是一起結帳的ㄉ要留下來一起拿去領獎
不然會面臨有可能恐嚇追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