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教室是舊的不是新的!

但是對我來講是新的地理位置!

而且跟閣樓比起來大了好幾倍,我已經很滿足了

整個心情就是好得不得了,可以用雀躍來形容~

因為我的東西並不多,所以相形之下教室變得寬敞明亮起來

我希望可以趁這次搬遷的機會

把教室弄得溫馨一點!

也可以把整個格局規劃得完整些!

 

因為東西不多,所以我們大概搬不到3節課就通通從禮堂的4樓搬到另一棟的3樓

而且一路都很悠哉

到新教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網路會不會通

馬上連線上網^^老毛病

今天開始打掃...把櫃子跟講台通通搬出來打掃拖過

挖!!裡面好多小蟲跟垃圾跟塵土!

真是佩服丟進去的那些小孩...

還有撿到十幾塊錢

不過那些白白軟軟的蟲滿噁心的就是了

 

下午就開始把東西放進去櫃子裏面....

 然後再把書車用好,就有專屬工具車了。

其他東西通通藏到櫃子裏面去~現在教室還滿空曠的!

就等隔板來做囉

現在我有自己空間~等隔板作好更明顯

一人一半的空間真棒^^

我開始要把家裡的小家電還是啥的帶來學校了

這樣可以在教室過得很悠閒的生活喔

拖鞋球鞋運動褲都放在學校

還有食物餅乾...毛巾~

現在我中午都可以舒服的躺在躺椅睡午覺囉!真是太棒囉

可以不必跑到別人的教室睡覺^^

 

12/13(一)

耶~~~今天都來裝好電線插座(到處都可以用電了^^)

門把鑰匙也要來裝新的囉!(安全)

我電磁爐帶到學校如何?

可以煮東西點心吃^^

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