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夢到王力宏~~~超爽的啦!!!

可惜這次沒當到情侶~~~要當到他的愛人真的很難ㄟ~連作夢都不給我當!

次我只是他的歌迷~但是他有深情對我唱歌!爽翻!!!

BUT我竟然忘記歌詞了!!!這怎麼行阿!!!

我明明每首都會背了ㄚ!!突然忘記!!超恨的!!!

接著他ㄇ的鬧鐘狂響......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準備要上班!還是冷啊!!

心更冷~

力宏離開我樂!!

打開電視看新聞又看到力宏(啾~^///^)~~~

接著他的身影整天就在我腦海中打轉!!!

轉阿轉的~~~

揮不去~

是說也根本不想揮去啦!!

只有阿辭你可以體會我這中年婦女的外表下卻蘊藏著少女般的心情~

哈哈~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