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多月來第一次吐 ~.~

昨天晚上我第一次不讓他半夜喝奶,他快要兩點時照慣例一直翻滾,滾滾滾...

後來不知不覺他又睡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滾到幾點,只是等我再次醒來已經五點多惹= =

旁邊這位也還是呼呼大睡~只是睡的位置跟我垂直- -

我一直到六點才讓他喝奶奶,也只給他喝180,想說等等吃飯比較實在。

早上七點半,我就要餵他吃副食品喏

裡面有高麗菜粥+地瓜+蛋黃

結果老大竟然吃沒幾口就表情奇怪,然後開始轉頭,還有抓我的袖子擦嘴

這個動作惹惱他老娘...(可惡!我是要洗幾件衣服!)

於是我硬抓住他,一直灌他吃粥!

他一直發出~~嘔~~~嘔~~~的反胃聲音

我不管他繼續餵...

結果他出然像噴泉一樣的從嘴巴狂噴

天ㄚ!!!好大柱的噴泉 > <

還有奶味....把我早上餵的牛奶吐光啦!你娘卡好勒~~~

我本來想揍人了,吐得我滿身,他身上更不用講,連頭髮都有...

我媽又在旁邊一直念...

趕快抱去洗澡

再來就讓他餓肚子惹~因為剛吐完大概也吃不下

今天副食品吃的狀況有夠差的!本來以為他開始愛吃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不習慣吃蛋黃,因為淡黃我沒用攪拌機打碎,只有壓一壓而已...

明天再試試看吧!!!@@但是淡黃暫時不給吃了

明天吃高麗菜粥+紅蘿玻+洋蔥+花椰菜1..   還有高麗菜粥+紅蘿蔔+蘋果+花椰菜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