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除了懶惰以外,我也是因為沒廚藝所以變不出什麼把戲。

也只會給親親吃單一種的蔬果...

副食品已經吃了三個多月,但是親親吃過的食物還真是少得可憐呀!!!

從蘋果、白米粥、紅蘿蔔、綠花椰、南瓜、地瓜、芭樂、木瓜、黑棗  這樣以外

其他都是臨時想到給他吃幾口就沒了orz

三個多月才吃9種食材過,感覺怪可憐抖。

所以我老木要振作起來了!!!這個月我要開始大嘗試嚕!!!

 

首先豋場的是洋蔥

雖然沏洋蔥時會辣到掉眼淚> <  但是洋蔥煮好以後那個味道很棒唷!好甜。

親親接受度不錯!!!但是我媽説吃完洋蔥當天大出來的賽都好辣- -

 

再來is~高麗菜

他也是甜甜抖!我是拿來跟粥煮在一起啦!然後會偷偷加點鰜魚粉進去!變得超好吃的粥^^

親親也還不錯愛吃

 

最後是莧菜

因為怕菜味太重,所以不敢煮太多

每次只敢給一小匙偷偷混進去粥裡面

結果親親都還是吃光光耶!難道他不怕菜味了嗎?

 

今天傍晚因為飯桌上有"豆魚"~是用煎的

我還是用了一些給親親吃看看

順便偷偷放進他的粥裡面

結鬼竟然吃掉!!!@@ 

我打算8個月才給親親正式開葷啦!所以就這一次拔~

 

下禮拜我決定再加進新食材!

打算給他吃 豆腐、蛋黃還有到時候看看家裡有什麼菜!我就加什麼菜進去

其實我自己做的副食品我自己都不敢吃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