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84  

因為少爺不喝奶奶阿!

擔心他的大腸腿會不見

所以只好盡量給他吃點泥狀食物了

還好這次他的反應都還尚可。

最近颱風要來了,所以什麼菜都貴呢!

兩小株的青花菜就要價100,貴喔~

 

這禮拜的食材有:白粥、青花菜、紅蘿蔔、地瓜、蘋果、芭樂

那幾樣蔬菜都是我很愛吃的

希望小人賞臉阿!!!

 

我用電鍋一次煮了 

10倍粥(因為其他的菜色我都沒加什麼水,所以我需要水一點的粥來中和,太糊的食物尼親親不吃)

紅蘿蔔

地瓜

蘋果+芭樂(這次我混在一起打了,因為要打泥還要洗好麻煩@@)

 

青花菜我就直接水煮了,不過因為怕菜味太重,所以我有加一點鹽巴下去煮...

煮好我有吃掉一些,真好吃 ㄏㄏ

 

都煮好以後放涼一點,就開始一個一個打成泥

喔!我下次知道地瓜不必用攪拌機打了,真的超難洗的啦!!!

 

然後通通放到冷凍庫去凍起來

下次要吃什麼就拿幾塊出來混合就對了

每一次一定有白粥

 

我都不知道偶這麼賢慧阿~~~哈哈

不過煮這個真的很簡單 都不必調味的!所以沒技巧可言啦 ㄎㄎ

 

然後就一樣一樣給親親試

先給他吃青花泥,看起來表情痛苦> <

再來又吃地瓜泥,剛開始很緊張,怕我會毒他?後來漸漸有比較好了,這地瓜我有吃,超香甜的啦!

 

所以現在每餐我都會混合菜色啦!

每天每一種他都會吃到

 

等颱風過後,菜便宜以後,我想要嘗試地瓜葉、高麗菜、菠菜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