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二哥說美麗華五樓有一個露天演唱的地方
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坐在那邊聽歌兩小時
所以要帶我去體驗一下
(講得好像我是鄉下人一樣= = 雖然我的確是鄉下人啦)

星期六晚上有點下雨 好冷
所以就開車過去
本來以為下雨天大直這個地方停車位會很多
結果繞了三趟才找到位置

美麗華裡面的人真的不多 今天是星期六ㄟ
到了五樓
是一個露天的廣場
不過有一把一把的大傘撐著遮雨
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
服務生馬上把MENU拿來要點飲料
這裡的飲料大蓋介在90~130





有果汁 有茶 有酒  有咖啡

點了一杯蘋果汁跟熱奶茶 就可以安心的聽歌了

時間是晚上八點到十點兩小時而已
沒多久就聚集越來越人囉
位置其實不太夠
也有很多人沒有點飲料就是站在一旁聽而已 還滿多人的站著聽的
台上的歌者就會說叫他們坐下來麻~
可是坐下來就是要錢ㄟ
而且真的唱得不麼樣阿

二哥說這次的跟上次他來看到的歌手不同
這次是一個樂團 加一男一女
女生裙子穿很短~但是距離太遠不知道票不漂亮^^
但是兩個歌都soso沒有驚豔到我
應該跟我差不多而已吧!哈哈~~~
聽他們自己在講說那個女的的facebook粉絲團有三千多人= =
一定都是些豬哥去加入的吧???


我點了幾首歌送歌單上去
結果沒有一首唱出來的

怎麼這麼遜阿!駐唱歌手竟然不會唱我點的歌
還說"點一些好歌吧!"什麼咧!我點的都是KTV必點ㄟ

大家評評理阿

不要亂說、傻瓜、帶我走、Because of you 
這四首有很難嗎
我還沒給她點listen咧! 切!!!

後來他們唱的就都是他們自己原先準備要唱的歌..
我想他們也不希望有人點歌吧
只是我自己白目硬要點上去給大家難看??
好奇怪喔叫人家點 點了又不會唱


下次不會再去嚕~因為只聽一小時我就受不了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