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這是~~畢業旅行阿

這次畢業旅行我絕得還不錯玩唷

雖然卡到我重感冒+跟往年差不多的行程

但是有一個很不錯的旅行社來帶到~我覺得很開心~

 

第一站是到鹿港,不過因為十月份我才剛去找阿慈,她也有帶我到鹿港

而且有逗留許久逛了很多地方,所以充實多了

這次來到鹿港沒走什麼路,而且感覺好像是來買名產的

先是在新的天后宮那邊呆站了許久,然後去舊的天后宮(比較香火鼎盛,路口那間)

那時剛好有進香團,所以鞭炮阿,電音三太子跟官將首也都有出現

我還差點被鞭炮炸到!!真是驚死我了,要放鞭炮也不看看旁邊有沒有人ㄝ(怒)

然後就去玉珍齋了!真是無聊的點,玉珍齋賣那些糕餅我連試吃的慾望都沒有~

所以等好久無聊透啦!

而且玉珍齋看到好幾間ㄟ~有的門可羅雀內~

偏偏我又感冒不能買冰或飲料吃,不然天氣有點熱....炎熱的十一月中= =

 

好不容易上了涼涼的車,全身都汗...

結果導遊請老師喝飲料!好喝的飲料...

本來不想喝的,但是我眼睛忍不住一直盯著黃橙橙的飲料看

還是想知道到底是鳳梨還是百香果口味嘛~~~哈哈

ㄣ~果然是我愛吃的百香果呀!於是我就不客氣的大口大口喝光了= =|||

還好有點冰,但是裡面沒冰塊了~天氣太熱吧!

還有山粉圓喔!我ㄧ個多禮拜梅喝飲料了,好感動阿^^美味美味~~

再來就去921地震館喔~

這裡是我第三次來?

沒什麼感覺,雖然八八年的九二一我人正在台中

有遭受到七級地震的蹂躪~

不過因為房子倒塌一堆的情況我已經當場看多了

所以也沒能再驚恐了

ps:還是台南安全ㄝ~希望台南別有大地震阿

不過這次比較遺憾的是沒有進去體驗館體驗到,

之前應該有進去玩過了,不過我已經沒印象了~要玩到才能喚起記憶!

不過有兩班學生沒進去體驗,臉好臭喔~

加上領隊小姐又頗白目的,

也不會安撫,反而整路一直怪說我們走太慢,而且名額不夠,而且別班沒看到

而且....且重複講好幾遍,連我都快煩死了

結果乙班的就在外面一直站著等...........臉臭得要命還吵架!!

氣氛整個很僵..........

結果這時............有別班的從面出來了~還開心的說好好玩喔= =(當場打一巴掌)

外面還有這一間黑店!!!真的是黑店耶!東西滿貴斗!! 

噹噹噹吃飯時間,午餐很好吃喔!尤其這桌還有阿山哥這傢伙,好氣又好笑...

一直吃魚吃肉,一直喝綠茶灌光光,還打翻飲料在蘇x宏褲子

蘇阿宏說= =這件褲子我要穿兩天爺  好好笑喔ㄏㄏ哈

 

吃飽喝足就上車往科博館去囉

科博館,恩熟到不能再熟去幾十遍了

不過......記憶久遠,所以還是需要review一下

不過因為有預約導覽,所以孩子們就被帶去參觀

我們大人呢~就去對面的義大利冰淇淋館吃冰淇淋

好貴的說,而且我點了金沙巧克力跟香蕉巧克力超甜的!!!

甜到有點難吃,所以實在是吃不完了,只好剩一半丟棄...

在那邊聊聊天後就再戰科博館!

其實科博館一直都有在更新進步中!

很多東西都維持得數十年如一日

十幾年前我在台中唸書也是這樣

現在還是屹立不搖的在或躺在那邊ㄟ

當然不定期也都會有展覽給大家新奇一下換換口味

其實我覺得兩個半小時好短喔(還叫我跑去吃冰浪費一小時,剩一個半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整天再泡在這裡,像以前當家教帶小朋友星期三來整天的一樣~^^

一開始進去就看到很特別的詐賭出老千的技法

實在是有興趣阿!!!好想學 ㄏㄏ

我看了太久了,結果跟大家子走散了

不過好在我也算是過往的地頭蛇ㄝ~

要看啥我大概都知道方向

還有去看到一些古代部落的手製工具!

好厲害ㄟ~我都看不出來那個是要做啥用的說

你看得出來嗎???

 

我對這些猜猜樂滿有興趣的可惜只猜到一個~還有很多唷!可以自己去瞧瞧~

 

還有去複習了一些~不過已經沒啥興趣了

因為科博館好大唷!

 

接著就往桃園出發囉

要去我們今天的落腳處~東森渡假村~金鵝渡假山莊

聽說很豪華唷~實在懷疑畢旅的住宿能豪華???

不過............進到房間才知道~名不虛傳

 走了好一段蜿蜒的山路,到了山莊

一下車就有好玩的接駁車接我們到住宿區!!!

還以為多遠呢!走路不過5分鐘吧!只是有上坡...我們又不是老人家!其實可以不必這樣接~^^

不過還是感覺不錯辣!

這間渡假村很大喔!而且有警衛管制進出的人。

裡面有商店街也有spa也有打電動有游泳池~

好多可以去的地方!不過有的地方是要付費的喔!

晚上燈火通明好富麗堂皇!!

進到房間~恩~不錯唷!有一房一廳!床很大很軟!

有泡湯浴池~

 

也有和式的喝茶處

 

有看電視的地方

 

對囉有沒有發現有兩台液晶電視!

而且有兩個廁所喔!

她的廁所跟淋浴處是分開的!這樣很good!!

整個就是感覺很新又很棒!!!

 

稍做休息~孩子們去營火晚會有人帶~

我們就跟幾位老師去腳底按摩.....

先是泡腳舒緩~~~然後開始按摩

很舒服的說!不過幫我按腳的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夥子!

他都不跟我講話,不像其他的師傅都會跟客人聊天...

告訴客人可能哪裡要注意一下...

結果陳痣榮隔天說他的腳在痛 = =  誇張@@

然後我就回房間休息~差點睡著~又被來電叫開檢討會報!

不過這個檢討會報好棒喔!

因為有很好吃的宵夜!!!有我很愛吃的椒鹽蝦ㄟ

還有好好喝的雞湯~原本我生病是不該喝雞湯的...但是真的~忍不注!!

晚上睡不太好!因為都在咳嗽 又怕吵到別人...

 

隔天早餐自助式的!但是地方不大~

不過捏!那個沙拉超級好吃的喇!!!

我吃了兩大盤!!!

喝了一杯鮮奶後來又開始狂咳嗽~真是自做虐喔!

清晨的山莊又是另一種綽約!有別於夜間的燈火點綴出來的絢麗

取而代之的是有一種呼吸得到的靈氣...我在外面好用的吸了好幾口....

 

ㄚ)))))))好不舒服~因為咳嗽了 哎~空氣好涼啦> <因為在山上!

然後就集結前往六福村囉

整個白天都耗在這囉

第一因為沒伴(鄭啊君今年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變膽小都不敢玩)

我是因為生病不敢玩會噴到水跟會暈的東西怕會嗆到!

所以五個小時真是漫漫呀~~~

跟進去時還不到九點開園時間~所以沒啥人ㄟ~

只有玩一個啥的轉阿轉的好無聊,連這個鄭啊君也不敢作!!!

害我自己跟別校的小學生,自己在那轉@@

再來就去急流泛舟~還好有雨衣!但是在瀑布那邊我的鞋子襪子還是濕掉了!

所以找了一個有太陽的地方脫掉在那邊曬@@

再來就吃飯~這裡的合菜真難吃!

再來就去看野生動物....還滿有趣的

尤其是一大堆狒狒那邊...好幾百隻ㄟ!!驚人!!!

在來就在路邊噴水池那裡做著吃爆米花

還不錯ㄔㄟ~

 

整個就是無聊無聊阿~~~~~~~~~

再來就回家囉

 

路上有下中清交流道!

去買了一些無骨雞爪~在那邊是狂試吃~買好幾盒回家吃

才吃一盒就吐了= =

所以拿去送人了@@

 

整個絕得都很好玩~就是咳嗽讓我絕得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