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205.JPG 

今天校外教學...去了一個好奇妙的地方~<巧匠舞音>,名字取得美輪美奐,但是牠好像就是跟葫蘆埤是一體的。...算了我今天有累到,所以懶得解釋,不過就是有去一個很大的漁塭看人抓魚,但是我都沒去碰到,因為有腥味,我懶得洗手啦!再來去~葫蘆埤是一個可以約會的地方,郁程學長說晚上這裡很漂漂,那座葫蘆大橋會亮起來喔!!!但是我應該不會想在晚上跑到這個偏僻的地方吹風。有一些活動給小孩子去玩樂,在這裡有看到台灣鯛的簡易創意料理!就是切一切裹粉炸一炸再來再炒一炒= =這樣,很抽象,但是沒辦法,因為我也不會,因為前面切魚我就有困難了,不過我也有錄影啦!But都錄到不是很重點的地方,真是糟糕。台灣鯛就是吳郭魚,今天這樣做出來的炸魚ㄛ咿系內~~都沒有加調味料真是驚人!!!不顧我還是覺得加點胡椒鹽會比較美味,嘿嘿...

再來去了常經過但是都沒注意到的<倒風內海什麼館的>...我在那邊跟張組頭兩個竟然不知不覺zzz了,超像老人的啦!嗚嗚嗚~~最後來到我去過很多遍的五王廟,這裡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的自己不會去看阿!回家路上也是睡翻天...好希望車子一路開不要停下來,因為真的好睏,也不知道在累啥的!?恐怖的是我在路上喀掉了4個麵包,有夠機車滴..沒事伐這麼好吃的麵包作啥咧!害我吃掉這麼多,那個肉鬆麵包我從好久好久以前就超愛的!!然後我回家也是倒床馬上睡翻......有這麼誇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