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晚上一直踢我的膀胱啦!!!ˋˊ

踢一下就想尿尿,踢一下就想尿...

踢兩個多小時了...還好頻率沒很高!!!大概2-5分鐘一次,有時候是連續好幾下@@

是不是因為我晚上又吃了零食@@

我吃了魷魚絲跟熱可可= =+

----------------------------------------------------------

還滿好玩的!

但是我怕他力量越來越大會不會把我肚子踢破阿@@

 

躺著睡一睡起床的時候都很痛苦

覺得我的該邊那ㄦ的骨頭都要散掉了,好酸喔~~~

每天都這樣子啦!!!嗚嗚~~~

週末排了兩場的麻麻教室~~~都在星期六~~~

但是又怕火車上人很多,我一個人萬一獎品太多拿不回來怎麼辦?

哈哈~

總覺得我會一直中獎 ㄎㄎ

但是大家都是孕婦,運勢都會提升!

所以就看麻麻本尊誰的武力比較高強了!

我本人應該運氣是不會輸的才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