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8.JPG   

今天滴超音波,這是啥?是頭還是哪裡啊?

整個看不懂ㄚ~~~想像力也很難發揮。

-----------------------------------------------------------------------------

要去之前就有那心裡準備,一定會被醫生念太胖...

結果一站上體重台....

60.5 = =

我在五個禮拜內,從56.5===>60.5

然而寶包是從280g===>660g 對照週數表,好像偏小了= = 嗚嗚)))

整個很囧,寶包只有多惹380g,剩下的3620g肥油都在您祖媽身上- -

可是我還是感覺不出來我有變胖阿!

只是肚子有變大,腰不見了,大腿變粗一點,手錶開始覺得有點緊 .........!!!

越來越像蛋蛋魚,也很像大水蛙@@

誰可以教我怎麼吃才不會肥油都累積在俺的身上阿!

好煩阿~~~看到東西就想ㄔㄚ!!!

不吃又怕寶包營養不夠阿!!!

吃了又是一堆肥油累積阿!!!

再也不敢說那句"怎麼吃都不會胖"了!

真的是怎麼吃怎麼胖!世界上絕對沒有怎麼吃都不胖的人!只是時候未到阿!!!@@

醫生要求我在四個禮拜後再來只能胖1公斤!!!

蝦毀阿~~~1kg!!!很苛求內!!!

而且我即將進入加速期了,還對我這摸殘忍!!!

我盡量控制在2公斤好不好= =

到生之前我都不吃麵包了...嗚嗚...

還有也不喝太甜飲料,一定叫3分糖的@@

還有芋頭跟玉米我會少吃,飯也盡量不要多吃...

鹹酥雞跟雞蛋糕也不買了,這樣可以麻= =

天ㄚ~~~先試試看好了~~~我犧牲真大!!!口腹之欲都不能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