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回家時,被人事叫住,

他跟偶說學校另一位慢偶快兩ㄍ月的麻麻今天已經在跟他問產假的事情了,(好急- -)

所以他把資料一併給我告知<假怎麼請>...

我們學校的人事主任真的很熱心耶!

我是都還沒有想那麼遠的說,還有三個多月才要產出咩~~~哈哈~~~

什摸!!!靠!!!三個多月而已喔@@

我昨天才下單買了5件孕婦裝還沒出貨,那不就只能穿一季= = 好讓費窩~~~

 

重點內容大概如下

1.產前假8天,要在生之前請完,可以小時計。

2.娩假42天(不含假日,但若跨寒暑假要含)。

3.分娩前產前假請完的,可以提前請部分娩假(21日以內)。

4.配偶生產有3天陪產假,於分娩前後三日內請畢(每次至少半日)。

5.若身體狀況不好,經大型醫院開證明請假

   (1)事假7日  (2)病假28日  (3)上簽呈,看校長准不准==>新水照領,但考績丙等!!!

那不知道如果(1)(2)有證明的話,薪水還可以照領嗎?

我是希望偶最好不要用到5.啦!畢竟在家沒事幹也很麻煩,吃不到好吃滴營養午餐~我營養一定會不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