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遺憾,我用手機拍的照片
但是因為something trouble 所以無法將所拍的照片上傳分享給大家介紹
下次我會記得帶相機的!

今天中午跟朋友到蘋果森林吃午餐
蘋果森林就在麻豆全買的斜對面
目標非常醒目,只要認那隻giraffe就好了!

是一間小小的簡餐店
我11點10分就到了,所以當時只有一桌客人
+我共兩桌
不過快到12點就差不多要坐滿囉
座位不多,But應該50位沒問題...

今天我點的是奶酪火鍋 $260
這鍋的湯頭很棒喔!
奶酪的味道很重,我很喜歡
不過份量有點少
菜盤比較奇怪的地方是有很多蛤罵...大概有10顆~不過都小小的
應該都很新鮮,因為一碰到滾燙的開水就通通打開囉
還有一些金針菇
一些地瓜葉(好奇怪喔???)
五六片肉片....沒了 = =
真是小兒美呀.................orz....................
鍋裡面有一些高麗菜在熬煮....非常鮮甜可口
嗚嗚...我很難形容那個奇怪的美味口感
就你下次自己來吃吃看吧!
我朋友點的鍋...我完全忘記了
不過是一郭很平常不怎麼特別的鍋??$250?好像就牛肉鍋吧?

飯後甜點是很養生的黑木耳茶~這不錯喔!因為我家也有在喝~好喝!!!
然後餐後飲料....我的咖啡苦斃了
所以我喝兩口就扔在那邊囉
我看我同學的紅茶也是不怎麼好喝吧!?因為他也喝很慢?


不過整體還是不錯啦!
除了東西份量太少.....讓我覺得吃不飽
價錢也還好~就跟新營差不多!!!比新營便宜一點點,新營真是有夠貴的!
麻豆可以聚餐的地方不多
蘋果森林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