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519.JPG  

趁著去台北出差,我順便去參加了這個大型的媽媽教室。不知道我哪時才能再有機會來台北參加大的媽媽教室呢?

主辦單位:惠氏s26

地點:六福皇宮飯店B3永樂宮(南京東路三段)

VIP場本來就不好報,加上我是臨時起意過去的,想說去碰碰運氣吧!

先去師大開完會,然後就去環亞百貨的starbucks喝了星冰樂~好久沒吃咖啡冰沙了~好爽^^~寶包也喝得很樂吧!嘻~

接著就走路過去六福皇宮...阿!走好遠~不過因為我需要多走路運動,所以還是忍著了,走了快20分鐘!

但今天我腳下踩的是涼鞋,下次應該穿布鞋> <,要走路你需要一雙好鞋= =

而且今天台北天氣熱爆了!竟然有33度!!!我的媽呀~~~

還不到電梯口就在路上被一大堆廠商的工讀生給攔截填資料...大概填了快10份吧!

不過其實都大概30秒我就可以寫好了,幫他們填一填他們也可以早點下班啊!有一位還多送我一本雜誌呢!

填完問卷拿到不少小東西,不過多數是廣告單

如圖:

 DSCF7520.JPG  

然後進去會場,現場報名,結果還給我報到了,大概是有麻麻臨時缺席沒來吧!

那張臨時候補的報到桌很快就收起來了,還好我有提早到。

現場是人山人海阿!我ㄤ說,我的肚子看起來還真是小阿~~~

廢話~我看很多麻麻大概都八九個月,肚子都大到不行還是拚來參加阿~可能假日太閒吧。

今天光是大肚子的就有362位麻麻.....如果再加上拔拔,還有帶來的小孩...可能超過500位阿!!

因為人數太多,所以是以圓桌的方式來坐,每桌會有一位s26的專員擔任桌長服務大家。

然後就是先後上了兩位醫師講解,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幕...實在太有創意了!!!

說某國以前的麻麻生產時,拔拔會在2樓,然後用線綁住拔拔的蛋蛋

1樓的麻麻在痛的時候,就拉綁著蛋蛋的線,麻麻在樓下叫,拔拔也在樓上哀嚎呼應著!

哇~~~實在太讚的點子了!!!這樣父母都可以感受到生產的痛苦~為什麼現在不這樣做了啊?

真的超想要如法炮製的,好想綁大臉的蛋蛋.......!!!希望可以如願!!!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反正經歷過尼就會懂~沒經歷過我寫了你也不會想看~節省大家時間@@

後來桌長就有問一些小問題,有回答的就可以拿到小禮物~挖!大家舉手舉好快!感覺都很有經驗- -

我連手都不敢舉,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答案~~~阿~~寶包麻麻對不起你~~~都沒做好功課~~~

再來就是請現場的觀眾發表今天的心得,我看起來發表拿公仔的都是拔拔,但是我的ㄤ很膽小!都不敢舉手!!!

公仔耶~~是送公仔耶~~~> <

接著就有大家最期待的摸彩,結果僧多粥少啦!我啥屁都沒抽到~~~歃羽而歸~~~

不過至少每個人都有拿到一個豐富的媽媽袋

拿到的時候有驚嚇到!這個袋子也太好了吧!車工精細又好看,內容量又大,可以當一般的提包用耶!

s26的標誌是在一個不顯眼的側邊車上去的,可以剪掉!真是貼心啊!

今天上課感覺滿好的!場地很乾淨,椅子也不錯坐,上課內容也很實用,完全沒提到s26的好= =

後來我就跟我ㄤ去饒河夜市吃晚餐了~出來一整天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