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出好出......
這是上禮拜買的,今天不知道要不要去買,因為這幾天肚子在翻滾= =
我已經買到一去老闆就直接跟俺講..
"半斤小辣對不對?"
哈~厲害厲害
他生意很好耶
她的位置就在下營夜市阿 下營國小前面那條路要右轉進去那片空地的那個地方
很顯眼...而且他生意滿好的
專門賣一些海鮮類的炸食

這次老闆好好他多給我不少耶
感覺整個就是大包一半左右,開心極了~哈






所以我龍心大悅之餘就大發慈悲拍拍裡面的蟹肉吧
可惜我的相機太爛,拍得很爛




用想像的好了
就是一拿到就忍不住想要克掉那樣好吃啦
天ㄚ...晚上我要是不能出我會很掙扎
因為下禮拜可能要去台北看腳
那可能會出不到這美味



----------------------------------------------------------
11/1

傑狗~~~我晚上真的又跑去買了
老闆我確定他真的記得我了
因為她笑著跟我說
上禮拜我有秤超過半斤不少給你哦~
我跟他說 對呀~重很多呢~謝謝ㄚ~

哈哈 感覺今天他還是有多給我
嗯嗯 讓老闆認得真不錯
^^

睡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