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到台南忠義路的陶板屋去慶祝媽媽生日~
好開心喔~
看到爸爸媽媽笑得那麼高興,心裡真高興
以後應該多多帶他們一起出去吃飯出去玩才對

而且重點是~今天是老妹請客~~~orz
他已經有能力請大家吃飯了,時間過得真是快阿!!!

照片都放在我的相簿了 可以先去看看
影片裡都是我感冒的笑聲@@真是搶戲阿= =


星期四晚上我們一家五人到台南店用晚餐
我在週末就先訂位了 還好友這個動作
原本我還以為台南的生意不會好到哪裡去 何況還是星期四呢(有看扁台南人消費力的感覺 哈)
不過後來還真讓我大大改觀
台南店開在比較偏的地方 但是卻是人聲鼎沸 門庭若市的
座位做得滿滿滿的  而且有點擠說 希望他們可以改進
或是在別的區域再開一間

五點五十出發 老媽車車開得有點慢  加上又塞車 七點多才進去用餐
一路上就是嘻嘻哈哈 不過很快就安靜下來 可能大家都餓了吧

進去後感覺位置真的很窄耶 手不能很張開
爸爸媽媽對於西餐很陌生 所以交給我們姐妹點
所以我就包點了全部的餐點 以下菜色有重複的就不一一拍出來了  畢竟照相技術也有待加強說
不過我心中暗暗決定以後要常帶爸媽出來吃飯,這樣他們跟朋友聊天才有話題 是不是呀
因為中老年人聚在一起不就是比事業比兒女誰孝順嗎

妹妹提議說放寒假還要出來  而且還說等他考上教甄要請大家吃更大攤的
我覺得她真有心也很貼心    考慮下次出去玩要是二哥沒跟的話 我就讓你頂替他的缺   換我買單 ~





點好後等好久,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了吧
老爸對這家店看起來很有興趣一直左右張望

首先上來的沙拉有

山藥蘆筍:山藥是生的,黏黏的,沾醬酸酸的,我們對這道菜沒什麼特別留戀的


香蘋鴨胸:上次說過了,大家對這道多少也是讚美



水果沙拉:經過我的推薦,這道點比較多個,南北一樣好吃。



再來是前菜 烤杏包菇:老爸老媽都說很好吃



湯來了~點了三種

百合牛南


濃湯:我媽則是非常喜歡這道~很快吃光

雞湯:這道受大我跟妹妹的青睞


再來是飯糰 兩種都有點  我還是覺得還好


然後桑葚醋汁   可能因為感冒所以我沒多喝 但是這家電補飲料的速度真的好慢好慢

主菜來了

香蒜瓦片牛肉:蒜片炸得酥酥的 吃不出蒜頭味  牛肉七分熟 很嫩 但是剛剛好看不到血絲


香煎牛肉:這道牛肉是點八分熟的 相形之下肉就有點硬,不過還是好吃



陶板海陸:有魚跟豬肉,於好像是類似鱈魚?豬肉我不愛吃所以沒吃



陶板雞:是兩支剃掉骨頭的雞腿肉,很嫩很香哦 好吃



甜點全部都點了


紅豆抹茶奶酪:受到大家一致的推崇 好吃呀~~~~@@

摩卡金磚幕斯:普通~就是好吃的蛋糕那類的

冷越紫米:上次說過了

芝麻布蕾:ㄜ~甜點下次別點這道好了  非常普通


這時候幫老媽唱生日快樂歌的服務生三個來了
非常好笑 連隔壁桌都跟著在拍手叫好
請看相簿

更好笑的是我媽還突然被蛋糕帽上面的蠟燭嚇到= =
我爸還說那是腳@@   請味那頂帽子是蜈蚣嗎


不過我弟真的是......
一直說什麼檢查身分證
聽了還真是無言orz

飲料

薑汁桂圓茶~不錯哦 薑味不重 很甜
花茶~難喝阿
香柚茶~ㄜ~居中



感想

小時候沒能力 長大了有能力卻又捨不得撥出時間帶爸爸媽媽出去玩  
我想很多死小孩長大後都是這樣 心裡只有男朋友女朋友的存在吧
隨時計畫著要陪對方吃什麼 計畫著每次的約會 或精心設計特別的節日
就是不會想到生你把你養大的老背老木
覺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的 

我已經在計畫要帶爸媽出去玩
先國內 再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