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蘆薈凝膠

DSC04497.JPG    

210ML   330元

真是經濟實惠啊!!!

DSC04498.JPG

這是目前我最愛的產品NO1

因為我過敏手腳會癢阿~~~

抹了之後很有壓抑癢癢的效果!!!

我都是抹倒不癢就不抹了,癢了再抹就好

因為都是一抹見效的!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我連屁股都癢得不得了...................="=

我想不會癢的人是不會了解癢起來有多抓狂的!

本來我擦了一個禮拜後腳不會癢了

但是一個禮拜沒擦最近開始變冷 又開始癢了

我想我都只是治標而已

我體內大概有過敏原orz

不過 可以止住癢就不錯了 反正年紀也大了- -

 

 

 

 

(8) 茶樹護理凝露

DSC04493.JPG

這條也是晉升我喜愛的NO1

因為他對過敏挺有效的喔!

很小一條喔!我當初去門市買的時候有小小痛了一下> <

拿著的時候重量讓我很沒fu

打開後!更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囧

DSC04494.JPG  

好像一條小小兒童牙膏!好貴啊!

這樣花了我285元!!!

 

每一條包裝其實本來開口都鋁箔封住

 DSC04496.JPG  

不過他比起蘆薈膠來講是更進階的玩意

止癢效果更快!所以我都是拿來擦在私密部位"附近皮膚"癢的時候(我可沒叫你擦到裡面去喔!可能會太刺激 有擦過的告訴我一下= =")

因為小調好攜帶 所以我帶到學校

屁股癢就去廁所擦一下  不然一直抓屁股真糟糕呀!

在家裡我還是擦蘆薈膠啦

我想我該想一下是不是再去買一條蘆薈膠放學校度過冬天........

DSC04495.JPG

 

只是缺點還是因為太小了,很捨不得擦~

被蚊子咬咬的時候,擦了馬上就會消!

 

時序即將進入十二月

天氣開始轉冷,最近連續好幾波冷氣團來襲...

親親的臉頰又開始紅通通嚕

洗臉的時候都會喊痛

睡覺半夜起來喝奶奶也會指著臉示意他臉痛痛

這幾天我開始幫他抹上茶樹護理凝露

隔天早上起來真的臉紅紅不見了耶

^^

我媽是說他都幫他抹奇哥乳液

不過我是覺得那個可能都會含有不該含的東西

所以那個平常抹可以

但是都已經過過敏了,當然要抹貴的 標榜天然的...囧...

不過有效就好啦!

其實價格不要太貴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