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伯從美國回來

帶回來了一包蔓越莓給我

原本我對蔓越莓的印象很糟糕

因為台灣賣的蔓越莓果乾我也買過很大一包

有夠難吃的ˊ

包含優鮮配的果汁我也覺得超級難喝

所以從此就是冰在冰箱

 

結果這次美國來的蔓越莓讓我改觀

讓我來比較1下

 

這是美國蔓越莓

後來一看根本就是也是優鮮配嘛!

DSC04511.JPG

 

DSC04512.JPG  

封口處做的夾鍊方式也有別於台灣

DSC04513.JPG  

層層保護!確保新鮮品質

 

 

這是台灣的優鮮配

讓我吃一次就冰起來@@

DSC04514.JPG

 

 

倒出來比較一翻

你應該看得出來哪邊是好吃的吧!

台灣的蔓越莓怎麼會乾成那樣子勒?

這怎麼吞阿~~~

 

DSC04515.JPG  

 

所以原來蔓越莓還是有好吃的!而且還是優鮮配...只是必須美國來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